【CS选手介绍】Vitality | flameZ 三年之期,冠军功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12:05:44 作者:Parsley欧芹 Language

在最近结束的石油杯赛事上,在这场没有败者组的BO3比赛上,小蜜蜂一路高歌猛进,最后Vitality击败了ENCE取得了冠军,这仅仅是在小蜜蜂签下flameZ的两个月后,Vitality在巴黎major之后再次回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周结束的石油杯赛事也为这为以色列新人赢得了第一个大型赛事的冠军,人们或许知道他的老东家是现在已经摧枯拉朽,不堪一击的OG,可是却不知道这位以色列新星早在他18岁时便登上了一线赛事,在那时他的平均rating就达到了1.13,还帮助了原先的战队Endpoint进入了世界排名TOP30。

【CS选手介绍】Vitality |  flameZ 三年之期,冠军功臣-第0张

他亲爱的APEX叔叔

在三年之前,在最近比赛中大杀四方的以色列狠人——spinx就早已与flameZ相识,而在此之前,flamez他的亲哥哥shushan就在他还未满10岁时,引领着他参加一些地区的比赛,相比spinx的职业道路,flamez算是艰辛曲折的,如果在以色列地区一直徘徊,这样是没有成绩和进步的,以色列人同样有这样的意识,他们都必须要脱离以色列国家的限制、到欧洲去发展后,他们能做的就是晋级到FPL中,吸引职业队伍的目光。而Spinx在2019年夏季就通过疯狂Rank成功从FPL-C晋级到FPL中,为达到目标,他甚至没有去军队报道

当时还未成年的flameZ还不用面对服役的困扰,但队伍训练阻碍了他:“那段时间里,我放学回家后要和队伍一起训练7个小时,然后我再进行个人训练直到凌晨四点。我在学校、战队、个人成长中来回协调,但终于有一天我不得不做出选择,我告诉Finest战队的队友们我要离开他们,我为自己自私的行为向他们道歉。

一离开Finest战队,我就坐在电脑前连续打了27个小时的CS:GO,开始、比赛、结束、然后继续开始下一局,就这样我获得了FPL-C的预选资格。8天后,我成功晋级到FPL-C了。”

【CS选手介绍】Vitality |  flameZ 三年之期,冠军功臣-第1张

当他成功进入FPL-C目标之后,他没有选择润到欧洲队伍进行比赛,而是选择与spinx一起进入Endpoint战队(纯以色列战队),当时他接收了HLTV的采访,说道:“我现在和Endpoint一起比赛,一切的感觉都是不同的。如果说每天早晨醒来,我都能和以色列同胞们一起训练的话,我一定会比现在更有冲劲,但和Endpoint一起训练我也能学到更多东西。我的梦想就是登上CS:GO的巅峰,然后衣锦还乡回到以色列执教,帮助这里的选手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觉得以色列的并不缺天才少年,我们只是缺少经验和帮助。”

而在此时flameZ所在的队伍Endpoint已经位于HLTV积分榜第30名,后来他又与小李子为指挥的OG签订了合约,而这位天才少年并不是一帆风顺,flamez在一次回忆道:"我记得有一次,在我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我和NiKo打了一场Faceit匹配,他完全把我打爆了。在那场比赛之后,我记得休息了一个星期没打CS:GO,因为这场失利让我不想玩游戏。我一直梦想能达到和NiKo相同的水平,我也认为我打得很好,但那场比赛让我意识到我和他的差距有多大,真是太疯狂了。"

事实上,flameZ回忆起当时与他的教练的一次谈话,他实际上向教练解释说他正在考虑退出CS:GO,因为NiKo"无情地摧毁了他"并给他造成了心理上的阴影。

当spinx加入ENCE ,flamez加入OG后,他们不知道有没有遇见到他们两人在三年之后尽然可以再次遇见,如今他们两人成功顶替了丹麦双雄的火力,成为了小蜜蜂的稳定火力点

【CS选手介绍】Vitality |  flameZ 三年之期,冠军功臣-第2张

随着OG合同的结束以及新的赛事转会期的到来,小蜜蜂决定引进flameZ,将五星上将阿杜下放至冷板凳上,在引入flamez同时,队伍中的指挥apex叔叔在采访中指出:我们现在不会让火仔承担太多的责任,他在OG主要负责突破位,如今他需要时间适应新的队伍和位置。

在石油杯上,他的出色表现让大家一致认为小蜜蜂的变阵是成功可靠的,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经历了IEM科隆短短一次的赛事后,他们队伍成长得如此迅速,便拿到了石油杯的冠军。

在冠军采访中flameZ回应道:当我加入Vitality时,我预计过之后肯定会在某个时候赢得一些奖杯。但是当我们谈论这个话题时,毕竟他们刚刚赢得了巴黎Major,所以变阵之后肯定会稍微下滑一点。我们看到了FaZe和其他一些队伍的情况,在赢得Major后,他们的水平会稍微下降一点。这是大家都预料好了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也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如此快地融入进去,可以在没怎么训练的情况下赢得比赛,所以我感到非常高,我没有预料到成绩会来的这么早。

    最后希望小蜜蜂随着火仔的加入,能越来越好,话说火仔长得真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