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存档更替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19:41:48 作者:AAzhilaohu Language

我是否能将《死亡搁浅》的游戏存档导出至《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中?

可以,你的游戏存档文件可以导出至《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在开始导出文件前,请务必下载《死亡搁浅》的 1.07 补丁包。

重要事项:请确认存档文件已成功导入《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否则请不要删除基础游戏安装文件。

如需导出游戏存档数据,请按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 在电脑连网后登录 1.07 版本《死亡搁浅》或更高版本。

● 在《死亡搁浅》的标题界面选择“加载游戏”,然后从你打算导出到《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存档数据开始游戏。

● 在一个设施中找到运输终端,打开铐链

● 选择“系统”→“导出存档数据”(*1)

● 将显示导出存档数据详情。查看信息并选择“确认”。

● 此时,系统将导出运行《死亡搁浅》的存档数据,将数据保存到本地硬盘中。

● 在电脑中登录《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2)

● 在《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标题界面选择“加载游戏(《死亡搁浅》存档数据)”

● 现在,通过保存在本地硬盘中的《死亡搁浅》存档数据,即可体验游戏。在开始游戏后,系统会立即新建一个《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存档数据。

(*1) 如需通过《死亡搁浅》的铐链选择“导出存档数据”,须满足以下条件。

・在一个设施中找到运输终端,打开铐链。

・此时不应有正在进行的“山姆订单”。如有正在进行的“山姆订单”,请在选择“导出存档数据”前完成所有订单。

(*2) 如需加载从《死亡搁浅》导出的数据,需要使用导出《死亡搁浅》存档数据的账号登录《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