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5:45:42 作者:SKS Official Language

【战斗岛论坛】(又称旧战斗岛论坛)
大致位于战斗岛中部一带,是远古时期香肠人早期聚集地之一,后在诸多肠肠们不断发展建设下渐渐成为了战斗岛最为繁华的聚集地与文化中心,主要由【同人文坊】、【综合广场】、【视频塔】、【攻略城】、【绘画廊】五部分组成,占地面积极为庞大,其中占地面积最大为【综合广场】,约占战斗岛论坛总面积的四分之一。

后战斗岛论坛逐渐衰落,于肠岛历前2022年彻底覆灭,昔日的文化著作被毁于一旦,繁华褪去,光辉不再,覆灭的原因至今暂且未知。
【综合广场】
战斗岛论坛中最为繁华之地,从上空俯视呈圆形,分为中心与外围两个部分,外围是错综复杂却又显得井然有序,一条名为【狠活街】的街道横穿外围部分,径直通向中心部分的广场,显得格格不入,街道上车水马龙,两侧的行道上人来人往,极为热闹,这是综合广场最出名与繁荣的街道。战斗岛论坛覆灭后,外围的街道建筑受到了严重破损,但大体结构并未受到损伤,由【新战斗岛论坛】继承接手后,成功得到修复。
【视频塔】
位于综合广场北部,是战斗岛论坛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其高度高耸入云,赫然矗立在战斗岛论坛的最中心的位置,雄伟壮观,曾两度被毁而又两度重建。在战斗岛论坛覆灭后,高塔轰然倒塌,仅仅留下了一片残亘断壁,令人唏嘘。
【绘画廊】
位于视频塔北部,是一条数百米长的中式长廊,长廊内满是书墨之味,令人沉醉。无数大师将自己的心血画作摆放于此,供来往肠肠欣赏,是无数怀揣着艺术之心的肠肠的向往之地。战斗岛论坛覆灭后,绘画廊并未受到多大影响,完整保存至今。
【攻略城】
位于视频塔西北部,四周由极为厚重结实的城墙环绕,安全感十足,城内所出售的攻略严谨实用,极为畅销,为远古时期的肠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战斗岛论坛覆灭后,得利与城墙强大的防御力,攻略城并未受到任何损伤。
【同人文坊】
位于战斗岛论坛的西南部,处于战斗岛论坛最边缘地带,其外观与一间小院类似,规格并不算大,住户极少。这里最知名的特产便是文章,每每花一至两颗糖果便可买到厚厚的一本小说,但除此之外,这个地方就没什么存在感与名气,不过战斗岛论坛覆灭后,这里反倒成了受损最为严重的地方,暂且不知其原因。
【礼堂】
位于战斗岛北部,是远古时期香肠人的zh主要聚集地之一,战斗岛论坛覆灭后成为新的文化中心,并一直保留至今,有着丰厚的文化积累以及无数令人遐想的神话故事。但该地最为出名的还得是蛋卷姐姐等身抱枕,这个是母庸质疑的。
【圣央】
位于战斗岛东北部,是远古时期香肠人主要聚集地之一,有着大量的戏曲著作,诸如传世之作《东百往事》便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还有着“整活之城”之城,“狠活”一词便是从此地传出。可惜由于时光流逝,该地的老一辈整活人年老体衰,再也整不出活,昔日的整活之城竟没有一人整活。
后随着时代的变迁,该地逐渐衰落,只能西迁,被迫与礼堂合并。
【新战斗岛论坛】
位于战斗岛中部一带,由怀念战斗岛论坛的肠肠在战斗岛论坛的旧址上建成,保留与修缮了大量战斗岛论坛时期的建筑,但占地面积相较于战斗岛论坛缩水了许多,仅有其三分之二大小,是目前肠岛联邦的文化中心,繁华依旧,但已不复当年。
【疯狂马戏团】
位于避风港东侧山脉平原,东与龙脊山脉相邻,战斗面积较大,是全战斗岛最受欢迎的休闲娱乐场所。经营者是马戏团团长,常佩戴一副面具,精神状态似乎有些异常。员工有大力士、魔术师、皮皮大使、酷鸡,员工皮皮大使与常人无异,但似乎精神也有些异样,与团长的争斗便可见一斑。
【飞翔海盗团】
常出现于战斗岛、彩虹岛上空,外形为一艘体型巨大的木船,古朴典雅,船身以及船头时常伴随着流状幽蓝色火焰,极为可怖。船长为基德船长,船员主要有珍妮、怒海狂鲨、章鱼剑客,曾是无恶不作的海盗团伙,受到肠岛联邦镇压后从良。
据小道消息透露,该团伙从良似乎与珍妮有关,但却不知道具体原因。
【蛋卷女帝】
曾被誉为“救世之圣女”,后证帝成功后被尊称为蛋卷女帝,是圣央当地神话传说主要人物。据传说所述,远古时期孙××联合丁×大肆进攻战斗岛,蛋卷女帝为拯救肠岛孤身一人击退数千万大军,用尽自身毕生修为将其一一诛杀,本源严重受损,实力大不如前。经此一役后,蛋卷女帝神秘失踪,仅留下了一段佳话,供后人瞻仰、赞颂
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1张
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2张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3张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4张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5张无聊写些小东西,算是设定|香肠派对 - 第6张

(随便放几张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