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2:19:01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希望那些平日里喜欢莱茵生命队的博士都能够在这次四周年成功抽到缪尔赛思!争取用官方送的十连寻访凭证一发出货,顺便再来一个霍尔海雅。毫不夸张地说,如果缺少了缪尔赛思,那么莱茵队就根本不成型!毕竟先锋干员在队伍里是非常重要的,卡西米尔队的焰尾和野鬃就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隔壁深海猎人队自带俩低费特种,不需要先锋了。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

莱茵生命目前也比较缺少能近战阻挡的干员,也就一个塞雷娅,再加上梅尔的机械水獭。多萝西的共振装置虽然能放在地面上,也有束缚、停顿这种减缓敌人移速的效果,但终究无法真正地挡住敌人。

【明日方舟】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第0张

缪尔赛思的出现无疑是为莱茵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近战阻挡单位,可以借助流形来复制面板各具特色的近战干员。像高防高血的重装,分担一下塞雷娅的压力。或者是挡一高攻的无畏者,在盾前、盾侧补充伤害。

【明日方舟】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第1张

2、莱茵队很吃部署位!麦麦和梅尔占据大量位置!

莱茵队还有一个缺陷,就是很吃部署位!虽说目前的莱茵成员也就8人,但是如果想用纯莱茵队的话,基本上是要带着梅尔的。除非要打的这一关全都是空中敌人,不然只靠塞雷娅是根本无法挡住多路袭来的敌人的。

【明日方舟】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第2张

假设关卡的路口较多,蓝门和红门都不少的话,梅尔的机械水獭就会占据大量的部署位。那么莱茵队当中另一个召唤师麦哲伦就很难下场了,这俩召唤师会存在使用冲突的情况。

3、麦哲伦和梅尔存在使用冲突!

麦哲伦的无人机输出能力远高于梅尔的机械水獭,龙腾无人机有控制、有法伤还有高破甲线的群攻能力。然而是高台单位,不能同时兼顾输出和阻挡的任务。目前基本上没有多少博士会带俩召唤师作战吧?

【明日方舟】莱茵阵营缺少近战阻挡单位!缪尔赛思的出现降低了压力!-第3张

完全放不下去啊,除非每次进入战斗能再多加几个部署位。莱茵队带梅尔的话,就不太容易再带一个麦麦,高台输出干员就得由多萝西、星源和伊芙利特担任了。后俩泛用性不高,主要还得靠多萝西。

结语:

莱茵队有了缪尔赛思这个重要成员就好很多了,近战阻挡单位多了,高台输出干员也可以选择更多。需要流形阻挡的话,完全可以再复制一个塞雷娅,梅尔的机械水獭这种召唤物估计不能复制吧。治疗友军这个效果是塞雷娅身为奶盾的特性,流形估计不会复制过来,应该是不奶人的。需要高台也可以复制多萝西,按理说多萝西叠满的攻击力也可以复制吧,那就太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