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大大,求资格!|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0:56:53 作者:北冥 Language

“喂,小子!桃花村怎么走”楚天如是喊到,当我扭头看到他,不由心想:好奇怪的人啊,看这一身打扮…莫非是…习武之人!“哈哈哈!我白景天果然是天命之人!不过,得想个办法和他认识一下!
“你是要去桃花村吧?刚好我就是桃花村色村民,不如我带你去吧”

楚天的眉头明显的皱了皱,“不好,会不会是我太热情了让他起了疑心”他说“好啊!”想“此人初次见面就如此热情,怕不是有什么要求在等着我,莫非…是想宰客?算了,一介村夫罢了,想必也对我造不成什么威胁”
白景天听后倒是激动的差点跳起来,不过脸上还是没有一点表情,“跟着我”便转身向来时的路走去,“大叔,你这个季节来是为了桃花酒吧。
”楚天:“对,小子,你是这里的村民,知道哪家的酒酿的最好吗,带我过去,这一两银子便是你的了”
白景天心想:这人出手好生大方,怕是来头不小”“带你去可以,不过事成之后我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
楚天疑惑的问道,“习武,我想拜你为师”白景天回答,“哦?习武?那你说说看你为什么要习武,我又为什么要收你”楚天道
“现在的世道乱,这打仗已经持续很多年了,也就是我们这里还没有被波及,但这是迟早的事,我想用拳头保护自己的钱袋子和家里的亲人,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求您收下我!”
“哈哈哈,好小子,俗,但我喜欢,哈哈哈”楚天
扑通~“师傅!”白景天突然跪在地上大喊
“我可还没说好说你,你小子都是挺机灵,相当我楚天的徒弟,得经得起考验!
“愿闻其详”白景天,“你过来,咱们路上边走边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