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加强 屑狐狸会加强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0:33:3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八重神子上线后,其强度表现也是令人一言难尽,伤害、索敌、手感、充能问题层出不穷,也是有许多旅行者盼望神子能加强。那么八重神子会不会加强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加强 屑狐狸会加强吗 - 第1张

  原神八重神子会加强吗?

  首先八重神子在后续版本肯定会抬强度,但想要和钟离一样改天赋效果的话,不太可能,因为改技能是七神才有的待遇,钟离那一次加强后策划就后悔了一年,出针对的流血狗和吸盾怪。八重神子顶多会优化一些E技能的索敌机制,提高一些小狐狸的智商。

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加强 屑狐狸会加强吗 - 第2张

  售后方面,2.6版本并没有八重专属圣遗物,因此可能要等2.7或者2.8版本,八重神子才有机会被抬强度。至于草系售后角色,也是2.8或2.9版本才可能出,也要等几个大版本。

原神八重神子什么时候加强 屑狐狸会加强吗 - 第3张

  总而言之,八重神子属于短时间内强不起来的角色,等专属圣遗物+草系实装后,应该会标准的限定五星副C强度水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