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从钻1掉到了到白金1,很绝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4 20:45:45 作者:SoYoung31 Language

今天第一次从钻石掉到了白金,然后又刷到这个兄弟的帖子。

回想起我这个赛季的lol排位之旅:1从定级赛定到白金然后100多场冲到了钻1(前几个赛季都是最高钻2)然后在同学的怂恿下冲大师,最后应该到了80多胜点的瓶颈,然后开始慢慢掉到钻2、钻3、钻4(期间一直是单排,主玩ad,副玩中单)然后越想越气,每天有时间就打排位,就这样过了三个月,一直反反复复在钻4、3、2徘徊。

单排ad的难谁知道呢?一般我遇到主玩辅助的人 这局大概率对线打爆对面下路。上个月遇到一个秒选卡尔玛的辅助,我就锁了ez,打了一局发现配合很好就主动加了好友,双排之后异常简单,胜率有三高达80%,然后这个兄弟每次跟我玩的几盘就下了,然后我自己去单排又会输掉当天赢的胜点。上周打回钻2,但双排兄弟最近一直不在,单排又开始一直输,昨天晚上直接历史性的掉到白金了。

【英雄联盟】从钻1掉到了到白金1,很绝望-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