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3 09:43:13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2023年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AR 1-1战平Liquid。

比赛概况

第一局依靠fy先知的发挥,AR线优,蝙蝠与先知配合针对Liquid奶绿,导致后者经济处于劣势。二三号位趁优势,中期不断发起进攻。打的Liquid毫无还手之力,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局AR再次尝试复刻第一局的节奏,但白牛没有带起节奏,反而多次阵亡。同时混沌发育未收到干扰,中期AR一波连续阵亡,让局势变得不可逆转,被无解肥混沌一波带走,比赛结束,双方一比一战平。

第一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0张

分路:中路女王对獸,上路潮汐+海民对露娜+蝙蝠,下路奶绿+VS对滚滚+先知。

开局海民来到AR野区开视野,结果撞上4人交出了一血。

先知前期完美发挥,先在下路击杀VS再支援上路杀掉海民。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张

时间来到6分半,先知来下路支援,nisha女王TP到下路意图反打,女王先杀掉先知后与VS海民追杀滚滚。关键时刻,滚滚拿得莲花反身一戳反杀女王,正好升到6级,立刻开启大招再杀VS。而先知复活后再次飞来下路,配合蝙蝠击杀奶绿,这时滚滚进场,拿下VS,海民。先知拿下三杀推掉下塔。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2张

AR趁强势期,抓住机会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人头比很快来到15-3。16分钟AR五人再次进攻下路,再杀奶绿后推掉下塔。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3张

在奶绿复活之后,Liquid众人尝试反扑,女王配合潮汐大招,强行秒掉露娜,但这时的滚滚,獸几乎无敌,打残女王后一路杀到二塔处,奶绿再次阵亡。奶绿的经济只有8k,甚至不如先知。而被打残的女王,被先知和蝙蝠在野区发现,随后被击杀。

20分钟AR控下不朽盾,经济领先12k。蝙蝠再次先手击杀女王后众人直接拆掉Liquid上路。

22分钟蝙蝠再立大功,野区看到奶绿打钱马上开火跟上,先知也到位轻松将其击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4张

露娜不朽盾在手继续推进下路,龙心大獸一马当先冲入高地再再再次击杀掉奶绿,可怜的奶绿被不停针对25分钟仅有一万经济。露娜放大顶前,潮汐放大也没有起到好效果,自己反而被击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5张

海民VS死后立刻买活,女王不断拉扯终于击杀了滚滚,但己方下路已经告破。AR其余四人状态良好,继续进攻最后一路,见潮汐复活后拆掉高地塔先撤。随后26分钟在下路露娜大隐刀破掉潮汐被动后蝙蝠将其拉住杀掉,滚滚开车打乱Liquid后排獸一路猛冲冲到水泉门口杀人。Liquid见大势已去只得打出GG,AR非常漂亮的拿下第一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6张

赛后数据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7张

第二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8张

开局Liquid五人开雾来到夜魇野区撞上钢背,五人杀出将其顺利击杀拿下一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9张

分路情况中路nisha的船长对maybe的女王,上路zai的酒仙+天怒对Lou的小鱼+天命的蝙蝠,下路miCKe的混沌+insania的神域对查理斯的钢背+fy的白牛。白牛对线期间就在不断支援上路和中路,但效果不佳反而自己阵亡了好几次。

不过8分钟蝙蝠来中路支援起到了效果,女王大招打残神域,船长将其反补但被蝙蝠白牛黏上将其击杀,女王再杀天怒。AR小赚一波。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0张

女王尝试出击抓人,但缺乏硬控每次都被神域天怒TP跑掉,而自己还要提防船长标记三连。11分钟AR四人来到Liquid野区找混沌,不想被混沌一套爆发直接带走两辅助,小鱼女王跟其鏖战许久才将其击杀。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1张

14分钟白牛蝙蝠钢背在中路对船长动手,船长不好杀只得先杀后方神域。白牛见混沌也来到中路后上头了,跟着钢背冲到混沌脸上结果送了波双杀。

好在16分钟白牛一波连撞三人立下大功。16分钟小鱼蝙蝠对上路酒仙强行动手但没能将其秒掉,酒仙开启大招后开始反打,女王被混沌拉住砍死,船长被神域救下。白牛及时赶到撞死天怒的同时撞到船长和神域。小鱼钢背收割掉两人。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2张

不过正面AR还是缺乏致死输出,22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处爆发团战,神域被先行秒掉,小鱼骚扰Liquid后排后撤走。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3张

但输出明显不足,没有大招的小鱼被混沌两下打残,AR只得撤退,钢背殿后被船长留下阵亡。

话音未落,白牛在上路试图留天怒,但自身太残反被反杀。女王赶到收掉天怒,结果被混沌追了一路杀掉。与此同时复活的蝙蝠在中路又被船长抓到,而混沌在野区隐身又找到小鱼人,一轮爆发将其击杀。AR一波突然团灭让局势瞬间不妙,混沌做出龙心打盾后势不可挡,26分钟在下路轻松击杀白牛蝙蝠后追着钢背打了一路强行将其击杀,随即推掉二塔打掉双魔方。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4张

此时钢背面对神装混沌已经站不住了,28分钟在野区被破隐一击破掉被动后快速阵亡,Liquid马上来到AR上路高地轻松推掉。

29分钟AR尝试出门开雾找机会,野区撞到打野的混沌后小鱼走前被点了沉默,混沌将其拉住瞬秒。钢背面对大隐刀混沌也走不掉,一起被击杀。

Liquid顺势杀到AR中路高地,面对Liquid壮汉三大哥AR毫无还手之力,钢背复活后再次阵亡。AR只得打出GG,双方战成1-1平。

【刀塔2】2023年国际邀请赛:AR 1-1战平Liquid-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