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厨们别再自欺欺人了,雪兔就是个fw|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5:28 作者:梦兮 Language

我不明白,承认我们喜欢的角色很垃圾是一件难事吗?艾妮斯厨们就毫不掩饰艾妮斯未来可期,是不是雪兔没有垃圾得这么明显,才会让我们有错觉?
 很多人都说雪兔不弱的,和雷欧五五开,胜在启动快不吃拐,雷欧输在启动慢,吃拐多。但仔细想想吃拐多是一件坏事吗?人家一个大招伤害不吃串流30W起步,雪兔一个回音大吃了魔法加伤也30W,比雪兔星级还低的欧若拉伤害打得比雪兔还高,是不是太可怜了?而且一旦能够打长轴,优先考虑的永远都是流血和串流欧若拉,雪兔可能就只是下下之选了。

 我在渠道服,前五十名只有十个兔子,前十名只有一个,我觉得官服情况绝对不会比渠道服更好,可怜的雪兔厨们只能拿着启动快,不吃拐来自我安慰,都不肯放下身段来哭弱,来加强一下自己喜欢的角色。
 我雪兔快五星了,但我并不情愿把她升到五星,这是PUA,刚开始打单体boss的时候我还没有欧若拉,后面能换欧若拉了,雪兔已经练到四星多了,要冲排行榜就得继续练下去,要练雷欧就只能放弃一段时间的排行榜。就是这种讨厌她但又离不开她的感觉,活生生在游戏里体验到了现实中的PUA了。
 以上长篇大论是我的切实体验,希望看到的萌新可以马上停止练兔子,不要等到被PUA了才后悔莫及。或者如果有相同感触的雪兔厨,能够一起让汐宝加强一下雪兔,这样一来,强度和人设都在线的雪兔不更令人喜爱吗?
我在贴吧上也发了一篇同样的帖子,真的想要汐宝加强一下雪兔。为什么欧若拉厨们看到琉璃加强就像塌了天一样的担心自己的角色,那我们雪兔厨为什么就不能这样呢?雪兔厨们别再自欺欺人了,雪兔就是个fw|灵魂潮汐 - 第1张雪兔厨们别再自欺欺人了,雪兔就是个fw|灵魂潮汐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