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23丨相声女巫潜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00:37:22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23丨相声女巫潜遗迹-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2月②,春节咯!龙年咯!先祝福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一年顺顺利利,多吃好吃的多玩好玩的。这期的话,其实内容也不多,不过确实有非常值得关注的游戏。AAkira的话又难产了,根本没能找出来合适的,后来从我这扣了一个走,有点凑数了哈哈。我的话其实主要就是说说《Hell Divers 2》,买了,昨天录完节目就和朋友开了两把。服务器问题确实是有,稍微鼓捣了一下成功进游戏后就没事了,不过据说今天服务器又进一步崩了。玩起来确实还可以,目前进度还比较少,不好多评价,下周再聊聊这个吧。过年了,大家好好休息好好玩,龙年还请继续陪伴我们。

【PC游戏】223丨相声女巫潜遗迹-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