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Steam补丁发布,游戏即将结束打折优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8:59:15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补丁通知】

・Steam版本补丁v0.1.3.0

・Xbox版本补丁v0.1.1.2

Steam版本v0.1.3.0更新已发布。(Xbox版本v0.1.1.2准备就绪后将第一时间发布)

Steam补丁主要修正内容如下:

・修复加载世界数据时,加载画面无法结束的问题

・修复世界的日期表示错误,表示天数少于实际天数

・修复错误的文本翻译

・应对各种作弊行为的检查

目前我们正在针对重大问题优先进行修复中。

感谢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幻兽帕鲁。

再次提醒大家,《幻兽帕鲁》的打折优惠将在凌晨结束,目前小黑盒还有货,喜欢的朋友趁现在赶紧下单还来得及。

游戏介绍:

在帕鲁的世界,你可以选择与神奇的生物帕鲁一同享受悠闲的生活,也可以投身于与偷猎者进行生死搏斗的冒险。

帕鲁可以进行战斗、繁殖、协助你做农活,也可以为你在工厂工作。

你也可以将它们进行售卖,或肢解后食用。

生存

食物短缺、恶劣的环境……非法的偷猎者。这个世界危机四伏。为了生存你只能不择手段。有时候,你甚至要用帕鲁来充饥……

骑乘、探索

你可以骑着帕鲁去陆地、海洋、天空,在各种不同的场所进行探索。

建造

想建造金字塔吗?这时候就让大量的帕鲁为你做建造的工作吧。帕鲁并不受劳动法规的约束,尽请放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