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伙看一个搞笑的龙女|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9:40:28 作者:少无适俗韵 Language

给大家看一个搞笑的龙女,我一看还是主玩龙女的,宗师,巅峰赛也不显示名字,我也就不特意截图了,给别人留点脸面。
首先,开局龙龟抓俩上路,咱们龙女在刷野,这里我只能说猴子倒霉,一是自己没视野而是咱们家打野是龙女。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然后进对面野区被对面抓,此时龙女战力0-1,4min。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其次,我中路对抗对面打野和中单,一打二差一点点伤害反杀俩,此时龙女还在刷野,好玩吧,都打了半天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最后了,女龙在下路adc还在的时候不打架去刷野,等adc走了再上,跟辅助2打3,很有漂亮。死后,我跟adc去龙坑打人抢龙,我这里操作可能是辣眼睛了,但是效果不错,理论上我们打架赢了,可以是龙女复活后还是在刷野。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没了,就到这里了,后面,对面中路打架,龙女adc刷经济,我们中路三打五,但是吧,就这样还打的有来有回,就因为中间有一波我看龙女在河道,我就想着和猴子反打,我俩状态不好,2打4打残了4个,龙女没来,adc来了,他最后也死了,adc说我这还敢回头?龙女也帮腔说送?继续送?哎,我被禁言了,有苦说不出啊。后面我就摆烂,不打团就带线刷野,就这样,结束后龙女伤害比我低2000...adc和打野还加我好友嘲讽我,adc算了,不清楚状况,那波反打是我坑了adc,但是你龙女算什么东西?就凭前期没打算的时候仅仅抓了一次下路还送个人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