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宝箱地图位置一览 宝箱全收集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7:32:55 作者:清都山水 Language

游民星空《龙之信条2》互动地图现已上线!包含全部240个探求心之证的收集位置以及最全的洞窟、艳金龟、强力武器道具等点位信息,一站式解决您的所有攻略需求!

点此进入《龙之信条2》全收集互动地图

《龙之信条2》宝箱地图位置一览 宝箱全收集攻略 - 第1张
点击进入地图

现在的地图除了各位觉醒者刚需的武器装备、强化材料、牛车旅店的点位外,还包括了探求心之证、洞窟迷宫、传送点等收集物品的位置。顺带一提,洞窟迷宫的奖励一般十分丰厚,推荐大伙按地图的洞窟点位进行搜索,不错过任何一个洞窟!

而探求心之证游戏中共有240个,除了解锁各种强力道具外,还能获得一套相当“攒劲”的衣服,我弟弟看了都说好!

《龙之信条2》宝箱地图位置一览 宝箱全收集攻略 - 第2张

除此之外,前期刚需用于提升负重量,但在游戏地图上没有任何显示的“金色帝王艳金龟”也有专门的点位分类,主打就是一个全面!

《龙之信条2》宝箱地图位置一览 宝箱全收集攻略 - 第3张

游民《龙之信条2》互动地图诚邀您的使用,也欢迎大家能一同协助编辑我们的互动地图,期望能和您一起,共建全网最好的《龙之信条2》互动地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