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白金成就达成攻略 匹诺曹的谎言全成就获得流程_关键唱片弱雷版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7:37:03 作者:scdragoon Language

弱雷版

(关键唱片弱雷版攻略)

给不想提早雷剧情又抗拒打到三周目的人参考,在一周目时只要注意以下三章节的尤金妮相关事件,确保拿到[唱片14],其余剧情皆可自由发挥;下周目再照剧透版流程按表操课全成就,不用搞到第三轮!

第7章-博览会
尤金妮

打完本章BOSS后回旅馆找尤金妮拿四指手套,在第八章交给艾利多洛。

第8章-荒芜沼地
尤金妮

必经路线碰见艾利多洛时交付手套,回旅馆回报「他很生气」;若要[人性]则回报「他很满意」。

此处问答两面皆不影响[唱片14]获取,只是尤金妮相关的剧情对话会有所不同。 (感谢留言B6分享)

第10章-再战黑兔帮
尤金妮/人性

打完本章BOSS再走一段路会遇到艾利多洛,交谈完所有项目后必须当场攻击他。

无不良影响,王商店会由其他NPC顶替,但现在不打之后不能再打。

获得的神秘容器可找维尼尼破解并阅读,读与不读都能取得[唱片14]。

尤金妮/唱片14/人性

找尤金妮回答「不过是个有才华的潜猎者」获得《Far East Princes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