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是几星角色 四星还是五星水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13:29:0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夜兰的人设立绘图,也是在2.6版本更新前两天公布了,这名御姐也是让旅行者耳目一新,那么夜兰是几星的角色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该角色的星级,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夜兰是几星?

原神夜兰是几星角色 四星还是五星水弓 - 第1张

  首先可以确定夜兰就是【五星角色】,和她同期UP的荒泷派二把手久岐忍是四星角色。从立绘上都能看出这是个五星角色了,无论是服饰还是妆容上的精细程度远超久岐忍。

  夜兰大概率为行秋的平替角色亦或是上位角色,水系增伤辅助弓,毕竟主C水弓已经有公子了,米哈游不可能再出一个定位一样的新角色。水系本身的元素反应就很优秀,在加上可以增伤,其强度值得期待。

  言归正传,夜阑是一名五星角色,并且基本上可以确定在2.7版本上线,各位如果想抽她的话,建议提前攒好160抽的原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