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竹清|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7:46:57 作者:海螺少女 Language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朱竹清出身星罗帝国贵族朱家。因朱家的幽冥灵猫武魂与星罗帝国皇室戴家的白虎武魂之间可施展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拥有越级战斗的强大威力,两家关系密切、世代联姻,朱竹清自幼与戴沐白订亲[7]。朱竹清受制于家规必须与姐姐朱竹云角逐竞争家族继承人,竞争失败者会被抹杀或圈禁以避免家族内乱[8]。因自认战胜姐姐无望且为了追随和督促戴沐白,进入史莱克学院[7]。

相貌衣着
(12岁)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皮肤白皙,拥有与年纪不符的极其丰满火爆的身材。脸上的表情很冷淡,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冷,纯净的冷。一双黑色眼眸中甚至不带有一丝生气,与她那原本极为漂亮的面庞有些冲突。四肢匀称修长,身上释放着一种令人很难适应的死寂般的冰冷[9]。
(19岁)身穿白色连衣长裙,肌肤雪白,神情冰冷,极其火爆、完美的身材与她脸上的寒意形成鲜明对比[10]。
(成神后)身穿简单的黑色长裙,一头黑色长发披散在脑后,风姿绰约。看上去二十八、九岁的样子,面容绝美,身材十分丰盈。一双美眸中充斥着清冷之意,但看着后辈霍雨浩的眼神却十分柔和,甚至还带着几分慈祥的味道[11]。
性格特点
朱竹清性情冰冷,性格沉稳,寡言少语,说话常常一针见血[9]。她为人虽然冷淡,但却重视友情,对待伙伴们并不存在她那层冰冷的保护色,属于外冷内热的性格[12]。向往自由、看轻权力,能主动放弃太子妃之位[13]。内心敏感丰富,勤奋执着,意志坚定,性格坚忍,对于变得强大有执着的渴望,修炼天赋出众,甚至超过戴沐白[14]。不服输,却能坦然认输[15]。
角色能力
境界综述
在斗罗大陆时为敏攻系战魂师,天赋异禀,十二岁魂力达到二十七级[16],十四岁成为四环魂宗[7],十九岁成为六环魂帝[17][14],二十五岁成就封号斗罗[12]。修炼至百级后继承神位升入斗罗神界,成为二级神祇速度之神[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