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13:35:47 作者:SUMMeR Language

第一季中,超兽战士们为了消灭冥王并阻止他统治七个平行宇宙,经历了一系列艰难险阻。最终,他们成功到达了冥界,但在与冥王对话时,冥王说出一番话语,让超兽战士们的信念受到了动摇。最终,超兽战士们被冥王封印在玄冥黑洞中。有些观众可能会困惑,为什么主角打不过反派,为什么无法用言语挑战反派的观点。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0张

《超兽武装》第一季无疑留下了一个坑,可是这个坑却在第二季完美的补上了。超兽战士在玄冥黑洞中遇到雪皇,与雪皇一同冲出玄冥黑洞。为了阻止冥王和雪皇的战斗,超兽战士被传送到了十万年前。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1张

在十万年前,龙戬亲眼看到了龙族内战,为了救白龙族无辜的一个小女孩龙萤,龙戬失去了异能锁。泰雷看到了自己的金象族在奴役鲸鲨族,夜凌云想起了云蝠军团会在十万年后毁在自己的手里,火麟飞将自己的异能锁借给了狮王。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2张

青龙族与白龙族的内战让龙戬丧失了信念,龙戬救了白龙族的龙萤,可是在十万年后又亲手杀死了龙萤。龙戬的师傅曾经对龙戬说过: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伤害自己的亲人,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可见龙戬的师傅对青龙族屠杀了白龙族一直悔恨在心,而蝎子王进攻时,龙戬的师傅放弃抵抗,为自己十万年前的行为作出了偿还。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3张

金象族与鲸鲨族都为了自由而战,但是都只是为了自己的自由,而不顾别人的自由。金象族在十万年前统治鲸鲨族,而鲸鲨族在十万年后统治金象族。正如鲸鲨王说的那样,人的欲望如同高山滚石一般,一旦开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4张

对于想要称霸七大平行宇宙的反派角色——冥王,以及正义的代表——雪皇,他们的观念与价值观念之间的冲突引起了我们的深思。如果我们仔细分析,我们会发现,冥王的观念不尽然是无道德可言的,然而,雪皇的爱却可能导致不可预料的后果。这种冲突激励我们深入思考这些角色的行为动机与行为结果,使我们产生反思的感觉。因此,尽管冥王在第一季仁者无敌中被认为是反派,但我们必须从多角度和更深层次的思考去理解角色,去探究事物本质的真相。

冥王对雪皇说过一句话,让我现在记忆深刻,

爱能创造一切,也能毁灭一切。当你用爱保护羊群不受狼的伤害,那么对于狼,这种爱心就等于毁灭,因为他们会因此而活活饿死。这个世界本就如此,不是狼死就是羊死,不是弱小的狼被饿死,就是弱小的羊被咬死。或许,这世界太过残酷,然而,却因此而美丽

【影视动漫】如果你长时间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第5张

超兽武装这十万年的轮回,无论在国漫或者是日漫中,都是十分特别的。超兽武装十分深奥的一部动画,背后隐藏了很多的人生哲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