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漫威或拍《星爵》独立电影 讲述适应地球生活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3:21:4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和系列男星克里斯·帕拉特已就星爵独立电影进行了讨论。《星爵》独立电影将讲述“星爵”Peter Quill适应地球生活的故事。

【影视动漫】漫威或拍《星爵》独立电影 讲述适应地球生活的故事-第0张

警告:以下内容含有《银河护卫队3》剧透

在《银河护卫队3》电影最后,星爵离开了银河护卫队,决定回到地球,与他年迈的外祖父团聚。在临走时,星爵推荐火箭领导这支队伍(应验了《复仇者联盟3》中雷神索尔以为火箭是队长的笑话),同时引入了新的成员,新阵容为:火箭浣熊、格鲁特、亚当术士、克拉格林、菲拉和科斯莫。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护卫队》前两部电影最后都标注“银河护卫队将会回归”,而第三部改成了“传奇星爵将会回归”。联想到《银河护卫队3》第二个片尾彩蛋是星爵和他的外祖父一起吃早餐。看来星爵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留在地球上,这为星爵的回归敞开了大门。

《银河护卫队》三部曲结束了,并不意味着星爵的故事也结束了。这可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