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守望者职业定位分析 星际守望者都有什么职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13:25:14 作者:未知 Language

《星际守望者》中共有九名角色,他们的武器、技能各不相同。根据他们在战场上的表现,可以将他们划分为三个职业定位。

输出

《星际守望者》中的输出角色共有三人,分别为:“狙击手”伊万德、“战斗机器”L6以及“工程大厨”美宝。

星际守望者职业定位分析 星际守望者都有什么职业 - 第1张

火力强大

输出型英雄的主武器火力较为强大,能够在瞬间爆发出惊人的伤害。以“狙击手”伊万德为例,他的希隆13狙击步枪在普通模式下平均使用2-3发子弹击杀一名敌人,而在过载充能模式下可以做到一枪击杀一名敌人。可以说,他们三人就是战场中的死神,能在悄无声息中收割敌人的灵魂。

走位灵活

“狙击手”伊万德与“战斗机器”L6都是战场上的灵活走位手,遇到敌人攻击时,他们也能启动自己的技能快速逃离。

“狙击手”伊万德可以启用自己的技能“影蔽”,进入隐身状态,“战斗机器”L6则可以使用技能“滑行”瞬间离开敌人的火力范围。

设下陷阱

输出型英雄都可以在敌人的必经之路上铺设陷阱。“狙击手”伊万德可以在路径布置三个能量陷阱,敌人踩中后会被困住并在摧毁前造成伤害。

“战斗机器”L6的P3型近爆地雷可以在几乎所有的路径都可以放置,红色引线被敌人触发后就会造成大量爆炸伤害。

“工程大厨”美宝的ON-10无人机炮塔同样可以放置,以360度向周围的敌人倾斜弹药。如果敌人无法摧毁炮塔,那么几乎没有办法顺利通过该区域 。

定位敌人

输出型英雄可以帮助其他队友定位敌人的位置,其灵活的走位也能让他们在侦查后快速逃离现场。“狙击手”伊万德配备的标敌手榴弹在命中敌人后将其标记,方便其他人对其进行攻击。

总结:战场多面手

输出类英雄是比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担负着侦查、突袭的作用,是打运动战的好手。一旦这些英雄潜入到敌人阵地中,他们将是最令人痛苦的存在。

重装

《星际守望者》中的输出角色共有三人,分别为:“守护者”塔尔、“掷弹兵”索尔特斯以及“致命孢子”VOD。

星际守望者职业定位分析 星际守望者都有什么职业 - 第2张

近战专家

重装型英雄虽然没有快速灵活的速度,但是能够在短时间内输出强大的火力,使得敌人无法随意近身。“致命孢子”VOD可以使用触手技能困住任何想要接近的敌方英雄,并使用自己的拳头将他们击败;“掷弹兵”索尔特斯也可以使用冲撞技能快速将接近的敌方英雄撞开,使用榴弹发射器将他们消灭。

防御能手

重装型英雄在在注重防御的作战中能发挥强大的作用。“守护者”塔尔的技能:护盾以及堡垒都可以展开为自己和友方提供防护屏障。敌方必须优先打破屏障才能攻击到己方英雄。这能为己方的防守战斗带来极大地优势。

“掷弹兵”索尔特斯可以部署奥希米尔传送门,这使得她在推进很远的距离后也可以通过传送门迅速返回防守地点。所以当你踏进占领点时,小心被她打个措手不及。

体型庞大

重装型英雄的一个特点就是体型较为庞大,容易遭到敌人攻击。但这其实只是对他们的刻板印象,塔尔的护盾、索尔特斯的奥希米尔传送门都能够让他们不会被轻视击败。而你也最好不要再狭窄的地形遭遇到VOD,如果你被他的触手钩住,等待你的只有铁拳的惩罚。

总结:稳扎稳打的攻坚角色

重装型英雄并没有输出型英雄移动迅速,属于稳扎稳打型的角色。无论在什么时候,他们永远是将战斗向前推进的主力军,也能快速地建立防御阵地。他们能够与辅助性英雄共同推进,也能帮助输出型英雄对敌方英雄进行火力压制。

辅助

《星际守望者》中的辅助型英雄共有三人,分别为:“硬骨头”小奇、“游侠”因佩莉娅以及“潜行者”卡利玛。

星际守望者职业定位分析 星际守望者都有什么职业 - 第3张

治疗能手

在激烈的战斗当中,英雄难免会受到大量伤害。“硬骨头”小奇此时就可以使用他的治疗枪位受伤的英雄治疗,同时还可以使用技能吉哈尼力场来大范围的为英雄回血。“游侠”因佩莉娅的弓箭也可以射向友方英雄,为他们恢复血量。如果因佩莉雅还可以发动技能超力场,通过攻击敌方英雄填充能量,为友方回复血量。

苟命专家

这些辅助性英雄在战斗中极易遭遇敌方输出型英雄的针对性进攻,在血量处于危险值时,他们都有紧急的保命办法。

“硬骨头”小奇可以使用蛭蛹让自己立刻冻结在原地,处于无敌状态,期间小奇会慢慢回复血量,同时对靠近蛭蛹的敌人造成伤害。“游侠”因佩莉娅遭到大量伤害后可以进入幽灵模式,化身为无敌的幽灵形态,并激活自我治疗。“潜行者”卡利玛则可以发动技能疾速奔移,让她快速移动到敌人无法够到的地方。

火力输出

辅助型英雄的武器同样强悍。“游侠”因佩莉娅配备的蝰蛇狂袭能够发射威力强大的弓箭,造成大量伤害;而“潜行者”卡利玛配备的TZ-08“钕”型霰弹枪更可以在近战中爆发大量伤害,让敌方无法轻易靠近。

“潜行者”卡利玛的技能时间裂缝还可以创造一片区域,期间在区域内增强自己以及友方的火力,使得发射的弹药是原来的两倍。她可以和输出型英雄以及重装型英雄完成配合,对敌方造成沉痛打击。

总结:战斗中的万能钥匙

辅助型英雄在任何战斗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他们常常伴随在重装型英雄或者辅助型英雄的左右,为他们恢复血量。但是,当遇到紧急情况时,辅助性英雄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并且对敌方造成袭扰,争取友方支援到来。

《星际守望者》的英雄分工各不相同,能在战斗中发挥不同的作用。不过,这些英雄仍需要在战斗中搭配出适合的组合,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欢迎大家在实际战斗中多多尝试,将自己研究出的英雄组合与我们分享。我们在之后也会推出一些推荐的英雄配置,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