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5:35 作者:未知 Language

个人介绍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1张

姓名:伊万德·卡斯罗中士

别名:“蜥蜴保护色”

年龄:30岁

家乡:三角洲地区

族裔/种族:高加索人

职业:雇佣战士

性格特点:反英雄主义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2张

描述

外貌特点:咄咄逼人、冷酷无情

伊万德·卡斯罗中士,也以他的化名 蜥蜴保护色 而闻名。他是一名头发灰白,却依然坚韧不拔的雇佣战士。他的精神因长年的战斗而萎靡,但是依然拥有强健的体魄。他没有幽默感,说话容易得罪人,喜欢独来独往,不过在自己的战友面前,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来保护他们。

技能介绍
主武器:希隆13狙击步枪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3张

希隆13是伊万德最为喜爱的武器,也是一把高精度的狙击步枪。独特的数字瞄准镜可以帮助伊万德快速锁定敌人,还可以使武器过载造成更大伤害。只需几发子弹就能把敌人击倒。

技能:影蔽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4张

伊万德的隐身技术由“天蝎”特种部队开发。当伊万德启动时,他可以在短时间内保持百分百隐身。也正因此,伊万德获得了“蜥蜴”保护色的绰号。

陷阱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5张

伊万德布置的能量陷阱可以将敌人困在原地,并在摧毁前对其造成伤害。伊万德一次性可以布置最多三枚能量陷阱,带给敌人极大的心理压力。

投掷物:标敌手榴弹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6张

星际守望者猎人伊万德人物介绍 伊万德厉害吗 - 第7张

除了爆炸造成伤害以外,伊万德的手榴弹还能标记敌人的位置。被标记的敌人可在整个地图中看到,并且可以受到额外伤害。

背景故事

伊万德曾经是为政府工作的特种兵,也曾是独立工作小组中的一员。

伊万德在三角洲地区的一个军人家庭长大,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军人。长大后的伊万德决定追随他们步伐,加入了精英军事学院进修。他在社会的压力下砥砺前行,同时愈发对重复、简单的军事训练感到无聊。毕业后,他加入了三角洲地区的武装部队,并依靠自己出色的战斗能力在众人中脱颖而出,晋升为中士。

尽管伊万德能力出色,但是他向来独来独往,因此很难与战友打成一片。之后他被征召进入了三角洲“天蝎”特种部队,在这里与自己的战友打成一片,和他们一同战斗。

在安德森9号行星的一次机密行动后,伊万德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产生怀疑,并突然退出了“天蝎”特种部队。在之后的几年中,他开始完成那些高额的赏金任务,并与最近被卡斯船长雇佣,完成那项伟大的计划:夺回泰恩系统。

语音台词

“你觉得这很疼吗?再等等~”

“我喜欢在早上闻到狙击枪开火的味道。”

“现在你找不到我了。”

“这是种战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