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给你们康康甜药盒子,港服单排大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8:14:56 作者:P3rry Language

如何在工作日挂最多的20:30-23:30及周六日18:00-23:30疯狂上分?

【Apex 英雄】给你们康康甜药盒子,港服单排大师-第0张

【Apex 英雄】给你们康康甜药盒子,港服单排大师-第1张

简单分享一下,几个我觉得最重要的点,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评论区提问,摸鱼的时候看到必回!

1.专注力:快速的做出正确的决策,引用李小龙的话,be water。我个人的例子是做有氧,每周六都会去打4小时篮球,回来后5个小时单排狂上1100分,上周六1100这周六1075,但是周日同样时间段只上了738。所以早睡早起,坚持运动,不仅决策迅速而且枪法开锁。

2.游戏理解:这太多了,我就说个对我提升最大的,就是反向视角,从敌人当前在干什么,思考他下一步想干什么,两个人在你视野里火力压制,那么另一个压左还是压右了,怎么把单走的突击位给办了,或者直接突脸3打2。很多人被偷背身,被集火,就是因为没想过敌人在干毛线。补充一个,不要把背身露给假想敌,就是你在跟一队三个人对枪,但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背后,永远不要露给即将出现在屁股的敌人。

3.枪法:fps的基础,你没枪法抓不住机会,也打不出压制力,那什么样的枪法够用呢?就是你在当前段位对枪胜率1v1超过50你就是可以上分的,再怎么运营,正面打不过,永远白给。所以,要有但不用多,1号位60胜率,2、3号位50+胜率即可。如果想平推,至少有80胜率。

4.心态:这点最重要,第一你要自信,但是不要自负,也就是说看见机会要抓住,而不是白给。第二保持冷静不要为了分去打,要为了变强去打,分只是你变强路上的奖励,绝境中只有冷静才能发挥稳定,寻得生机。第三保持反思,单排人的痛苦是你在顶着猎杀、挂、白给队友时,只有孤身一人,所以,要打磨自己,让自己完美,才能负重前行,不要怪别人,要磨练自己的技巧,早晚你会变强。

【Apex 英雄】给你们康康甜药盒子,港服单排大师-第2张

 最后,建议大家只玩一个英雄上分,去提高游戏理解,而不是依赖英雄技能,是去发挥英雄的长处,建议一切没单排到过钻二的好兄弟们玩狗到钻二,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积极收集信息,稳定发挥枪法,谨慎走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