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0:59:3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瑞士轮最后一轮第二场BO3进行到了决胜局的比赛,WBG一上来遭遇下马威被FNC先下一城,随后找回状态,拿下第二局。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0张

第三局比赛WBG是祭出女警拉克丝体系大显神威,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本轮BO3一上来WBG战队的整体状态就不对劲,第一局选出的阵容也有很大问题,三线都比较吃发育,恰好FNC有一个不错的状态,前期接连打开局面,打出3-0的人头比,陷入劣势的情况下WBG打出几波反击战,但未能改写局势。

小虎一手中路塞拉斯表现不佳,全场输出7500,再次遭到观众嘲讽。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1张

第二局WBG来到蓝色方之后找回状态,下路拿出厄斐琉斯烈娜塔,上路祭出纳尔,本局比赛The Shy全场发挥神勇,对线打出很大优势,WBG下路虽然被Gank,但也是有对线优势的,虽然前期FNC盲僧发挥出色,打出2-0开局,但WBG的整体节奏是舒服的。

进入中期后WBG连续进攻打出优势并且抓住大龙FNC的失误赢下关键团战。

The Shy一手纳尔直接血手,团战被开锁血成功,最后更是直接TP上路强行留人暴力开团,落地大招拍两个,配合WBG成功扳平比分,Light疯狂输出拿下MVP,The Shy打出对位GAP,对方上单输出仅为2000多。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2张

决胜局WBG祭出女警拉克丝体系主打下路,FNC主打上中野,结果WBG下路果然打出巨大的对位领先,小虎对位被塞拉斯锤了一套,但是面对FNC中野先手的情况下反推两个后成功反杀塞拉斯。

下路Light各种不解释连招爆头,FNC强行叫中路去下,但牛头先手被Light闪现躲避,随后Crisp反手一个大招直接击杀牛头。

本局WBG最重要的一波是中路的一波团战,小虎反推WBG直接打出0换3,下路又完成了对厄斐琉斯的单杀,后续FNC顽强反击,试图继续以团战找机会,的确是找到一波奥拉夫的强势期,直接击杀两人后阵亡,Light选手Q歪成伏笔。


FNC打出一波1换3,但很快WBG在小龙团战就以一波反手团战打出团灭后直接拿下大龙,FNC出现牛头闪现磕头的失误,比赛也是彻底失去悬念。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3张

最终WBG是拿下大龙后高地尝试一波,FNC决策和防守失误被WBG一波带走,小虎拿下MVP。

WBG自此是顺利晋级八强了,个人认为从最近两场BO3表现来看,WBG最大的一个问题还是慢热,第一局确实打得不好,尤其小虎慢热这个问题尤为严重,加上WBG第一局BP还不够合理,选出了中单塞拉斯,结果就输掉比赛。

后续两局WBG是慢慢找回状态了,选手方面,个人认为,The Shy还是WBG最稳的点,Light是又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选出了女警拉克丝的体系而且打得非常好,有助于帮助WBG在淘汰赛有更多样化的英雄和战术体系选择。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4张

个人认为WBG最后一轮好在是没有碰到韩国队,慢热问题上来先输一局还挺吓人的,碰上韩国队可能被一波带走了。

【英雄联盟】TheShy暴力开团,WBG闯进八强!小虎决胜局反杀,女警体系立大功-第5张

因此后面的淘汰赛,最希望的是WBG能改掉慢热的毛病,一上来就给出足够好的状态,同时做好赛前的准备,研究好对手,争取后面拼一下看看能不能分到其他赛区的队伍,如果状态足够出色的话,还是有机会能进四强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S13全球总决赛 WBG vs FN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