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1:08:06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MAD,昨天的G2,也算是近几年来欧洲赛区一个缩影。

从S9开始欧洲赛区就在不断衰落了,他们在世界赛上没怎么赢过BO5。

2021年季中赛,MAD被DK战队3:2,S11世界赛,MAD被DK 3:0,2022年季中赛,G2 0:3T1,S12世界赛,RGE被JDG3:0。今天的这三把,MAD算是输的花样都不一样,优势下没办法终结,一旦劣势被放大又没得玩,整个BO5直接被T1速通。

第一把,MAD是最有机会拿下来的一局,他们前期瞎子、派克带出节奏,接连在中下两路都打出了优势。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0张

结果在第二条小龙争夺上,优势更大的MAD反而是集结龙坑更慢的那支队伍,在二龙时候小龙被T1先行拿下,断了前期一个节奏点,没办法继续速龙。

后面就越打越急,被T1抓了几次机会。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1张

更夸张的是22分钟MAD打算Rush大龙,结果在有优势下,拼CJ上,输给了T1,大龙也掉了。

这大小龙丢了是致命的,节奏被打断了不说,一方面是优势的局面被T1渐渐扳回来。另一方面,输出上,T1下路组合月男加露露的后期输出肯定是更加爆炸。

最后一波,月男在众人保护下,派克抓不到机会,反被先行进场被T1集火击杀,后续反打直接月男放“烟花”结束比赛了。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2张

第二局,算是T1中野锁死了MAD节奏,奎桑提几波单防,直接让本应该利用大招和游走起节奏的丽桑卓锁死在中路,几波丽桑卓想去边路都被拦截,直接前中期做不了事。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3张

在几波下路3V3中,大树大招藤曼直接将先行进场芮尔和后排分割开了,带动下路直接打出优势。MAD下路辅助芮尔这种低级错误更是让MAD局势雪上加霜。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4张

优势下的T1没有犯低级错误,控龙控制资源,直接滚起雪球拿下比赛。

第三局,T1开局就玩了一个小套路,塞恩先是配合打野入侵MAD的红,然后不走了,1级搞了一波4包2,利用塞恩尸体强行越塔击杀。一开始就在MAD下路亏线,失去线权。

后续大树接连来了两把,把下路优势扩大化。

卡牌支援是MAD最有破局的点,结果卡牌第一次飞大还被T1捕捉到了,MAD第一时间没有把T1AD金克丝击杀,3V3都残血后,还被中路过来的狐狸收割完了。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T13:0速通MAD晋级胜者组,两队差距明显-第5张

此后MAD中路没有任何优势,狐狸拿到人后后解放了狐狸,狐狸可以做到比卡牌游走更快速。MAD就彻底没得玩了。

MAD战队在第一局有优势没拿下后,仿佛士气都打没了,后两场基本是T1一拿到优势就拉开比赛局势了,只能说差距确实有点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