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夏活将至!前瞻特辑将在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7 22:46:58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眼瞅着七月份也过去一半了,方舟重量级的八月份就要来了,一年一度的夏活又将会和博士们见面。记得以往的几次夏活都闹出了不小的风波,比如说火蓝之心和多索雷斯,希望今年能安安稳稳过一个快乐的夏活。

#游戏推荐# 

1、新夏活近在眼前!前瞻特辑将在本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

由于去年的杜林族夏活目前还没有半点儿复刻的消息,那估计会在下一次的制作组通讯里告知,看样子杜林族夏活会拖延到正式夏活结束之后复刻。

【明日方舟】新夏活将至!前瞻特辑将在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第0张

参考三周年,覆潮之下在愚人号结束后复刻,今年绿野幻梦复刻结束后就是新夏活啦。

【明日方舟】新夏活将至!前瞻特辑将在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第1张

2、

预计今年的夏活前瞻特辑将会在本月23号左右晚8点开启吧,持续半个小时左右的发饼环节,除了新夏活版本的内容,官方应该还会透露后续几个月的活动行程。

【明日方舟】新夏活将至!前瞻特辑将在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第2张

预告到4.5周年之前,九月和十月的活动会提前透露,博士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3、

夏活目的地已经在之前四周年期间明说了,还是老地方汐斯塔,不过这次的老地方似乎变化巨大,已经让博士们认不出来了,估计也会发生不少新的事儿。

【明日方舟】新夏活将至!前瞻特辑将在月底开启,老地方汐斯塔,新干员是谁呢-第3张

夏活的剧情一般都是比较轻松活泼、幽默诙谐的,肯定没有苦大仇深的桥段就是了。

「结尾」

当然也有耐不住性子的博士好奇后两个月会有什么活动,毕竟九月和10月也算是很重要的时间段了。要知道九月被称为“幻神月”,如果九月出一个故事集就稳了,强六星buff也就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