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0:37:16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观赛性来说,是绝对的好签,Beryl在三支LCK、四支LPL的队伍情况下,硬是没有抽出内战。一组组对决简单说下。

先简单提下选边权,成绩好3-0的一组会有优先选,所以GEN和BLG、JDG和KT这两组中,GEN和JDG会有选边权。剩下队伍为一个池,由优先抽出的队伍有选边权。在抽签中,LNG,NRG先被抽出,所以LNG,NRG有优先选边权。

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第0张

GEN和BLG,GEN在此前的瑞士轮中表现亮眼,是唯一一支以全胜姿态进入八强的(小场也没输),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可以说实力的有的。

BLG在后半程时候有暴露出对版本理解更新不足和中或者下路会出现劣势的情况,比如今天和G2的第二场。BLG虽然在季中赛上有击败过GEN,但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拿下GEN可能性有,但是会比较小,比较看好GEN。

不过希望BLG能延续季中赛那样的表现。

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第1张

NRG和WBG,在瑞士轮大起大落的WBG,在后两轮的抽签迎来了自己的好运气。NRG可以说是八强抽签对象中较弱的队伍。

同时在后两轮比赛中,WBG的部分选手,尤其是上路的Theshy等选手状态都有所回暖,能频频打出亮眼操作。

在瑞士轮的第一回合上, WBG以1:0战胜过NRG。可以说心理上也有一些优势。

这组比较看好WBG。不过在抽签画面中,NRG的粉丝也在开心这个签运,WBG还是要稳点,别再出现“我必搞”状态。

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第2张

JDG和KT,KT延续了本届的霉运,完成了世界赛打成了洲际赛的成就,在瑞士轮上,分别和BLG、WBG、LNG交手过,还和自己同赛区的DK较量了两次。

这次八强赛上遇到了LPL的一号种子JDG。整个世界赛的对手没有一个轻松的对手。

KT风格其实挺明显的,在于前中期的进攻能力,无论是中单,打野,辅助都会游走找机会。不过KT中前期节奏带动强,但在中后期终结能力一般。

JDG从联赛到这次世界赛上,看起来是没有短板的,全员状态表现在线,压制力强。对于KT的弱势地方,相信JDG和红米教练是有能力抓到机会的,JDG获胜的概率很大。

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第3张

LNG和T1,这组是强强对话,两支3-1的队伍在八强赛上相遇。

英雄联盟S13八强抽签对阵分析,观赛性最佳的对决-第4张

LNG的问题在于打野和辅助的不稳定,T1的打野也是状态起伏不定。这组就看谁能补全自己弱项,调整好状态了。纸面实力上最为接近的一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