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2同人练习13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20:06:48 作者:OLDQ Language

冰影套装

【命运2】命2同人练习131-第0张

术士 影宗

【命运2】命2同人练习131-第1张

猎人 冰凝

【命运2】命2同人练习131-第2张

泰坦 冰兽

以冰影属性为基础的元素套装,以上一期的烈日弹丸的【热冰】属于一个系列,由内而发。

“萨瓦拉指挥官,我们来晚了。守护者哈里森及其火力战队已经逃脱了他们的据点,还把先锋部队给全部消灭。”一位守护者拨通了与萨瓦拉的连线。

“现场还留下什么没有?”通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后问道。

“资料基本被销毁完毕,但是我们找到了一页用笔记载的内容,现在传送过去。”守护者轻轻的触碰了几下操作界面。萨瓦拉阴沉的阅读着纸上的内容。

‘自从守护者接受了暗影后,守护者内部也变得愈发尖锐起来。虽然在之前还未触碰到暗影时,守护者之间...也很容易发生冲突。

我和我的火力战队属于比较早接触到暗影的那一批守护者。

说实话,暗影的的力量很奇妙。我从接触到现在,几乎一直在使用冰影之力。在这之前我是一位骄阳。如今,与我征战沙场许久的烈日弹丸也渐渐被暗影所改变。说实话挺有意思的。在寒冰的体内发射的却是烈日的子弹。很幽默不是吗?

暗影告诉了我很多。很多。旅行者才是万恶之源。

所以我和我的火力战队背弃了光能。并且在圣城内制造了严重的混乱,可惜混乱中我的【热冰】被我弄丢了。不过无所谓。我需要一把新枪,一把充斥着冰影之力的枪。

我想,我们可以去找见证者。’

“指挥官,下一步怎么办?”通话那边的守护者将萨瓦拉从纸上的内容给拉了回来。

“收队。接下来不用我们去寻找他们了。他们会回来找我们的。”萨瓦拉挂断了通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