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6:53:26 作者:凉茶official Language

先声明一下,我没有收发行商和制作方一分钱,我游戏是自己掏钱买的。

2022年3月29日15:00,《重构 Refactor》正式发售。

我也是在最近才知道这个游戏的,起初被它封面的看板娘所吸引(乍一看以为是盒娘,其实是教官)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0张

很快啊,我火速打开它的小黑盒页面,结果发现cdkey卖没了,这把我急得。我直接下单steam,一定要狠狠的冲一波。

结果发现它获得过许多奖项:

2021 Indieplay最佳学生作品第一名

2021 Gwb 国区复赛入围游戏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1张

2021 Indieplay最佳学生作品第一名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2张

2021 Gwb 国区复赛入围游戏

不过,玩法跟《变量》类似,你说是抄袭呢?倒也不至于,他的确有一定的简化,甚至在游戏功能上略有不同。我觉得与其说是抄袭,不如说是塔防玩法的同质性太高,制作人很难打破塔防这个模板。这不禁让我想到某塔防手游,带上美少女标签或许能令游戏长久不衰。不过制作组并没有那么做,这在我情理之中。制作人大可以不必在乎他人对玩法的指责,只要用心打磨数值便足够了。如果能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那就会更好了。

目前,重构仅仅上线steam平台,但它早已在taptap上开启预约,或许未来有一天能看到它登陆手机市场。(不过它拿了wegame的奖就不考虑在wegame上吗?如果有版号的话)这种轻量级塔防游戏最适合手机平台了,闲暇之余开一局肯定比坐在电竞椅前被限制住行动去玩要好。



接下来简单说说玩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摆放防御塔阻击敌人,每种塔会铺设新的道路,你要规划敌人行进路线,并以此建立自己的防线。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3张

不细说了,各位觉得感兴趣可以去试试看,教程比我说的详细

然后就是重构,也就是和塔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4张

各位看图直观些



玩法就介绍到这,最后说一下他们有个送话费的活动

购买游戏并截图在评论区中晒出即可获得话费,具体请看链接

官方链接


国产游戏,各位有能力的话就量力而行吧!但它仍存在一些bug,值不值得买这就仁者见仁了。

急着分享,我在玩法方面也没有细研究,各位大佬要是有什么补充的可以在评论区指出

兄弟们给点盒电呗!


新游——重构 Refactor初探-第5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