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的减伤到底有多离谱|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6:21:58 作者:Judgement Language

一把苍穹,带弱化,其他正常出装就行。
请看实际效果: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只出个苍穹打六神装+无敌+风暴龙buff的孙尚香,在弱化和苍穹持续4秒的期间完全不掉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只出个苍穹的情况下,在弱化苍穹+大招三重减伤情况下,血池伤害只有800,后第二下就是正常伤害七千。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最后,无限冷却的情况下,只出苍穹,测试这减伤有多离谱,还是一样,无敌+六神装+风暴龙buff的孙尚香,在弱化+苍穹+大招的情况下,ai伤害依然只有200-400,足足撑了三十秒
苍穹:残废被动效果:技能或者普攻命中的第一个英雄会使其对自己的伤害降低20%。
苍穹主动效果:开启后自己获得40%减伤。
弱化效果:降低周围敌人25%输出,自己获得20%减伤。
夏洛特大招和七星剑期间自己获得35%减伤(曾有一段时间是30%,后变成40%,现在是35%)
三重减伤的情况下,在这4秒内,只要夏洛特放大招或者使用七星剑,她就有95%减伤,并且再算上残废效果和弱化效果,会降低敌人45%伤害。
由于都是直接降低伤害,无论是物伤,法伤,爆伤,真伤都会通通削到几乎为零,而在此基础上,夏洛特还可以做防御装,而且物抗鞋还有降低敌人普攻伤害等等。
哪怕后期五个人团战,你夏洛特都还要开启弱化苍穹进去放个大,把对面火力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为队友创造杀敌机会。
而且不要小看夏洛特输出,她还是有一定输出的。
而且,弱化和苍穹冷却都是90秒,你第一件装备直接出苍穹,就是每隔90秒获得4秒无敌时间。夏洛特的减伤到底有多离谱|王者荣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