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的好基友--“我的侠客”见面礼|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6:14:29 作者:搜发互娱 Language

        好消息!好消息!《我的侠客》11月4日即将上线,作为好基友的《下一站江湖》怎么能不给好友站个台呢!(*/ω\*)

      花篮奉上~一起嗨起来!这盘我们的活动简单粗暴,就来说说你最爱的角色吧~

   
      可以是主角自己,可以是女主,也可以是各大门派高手,甚至路边小摊的大娘......只要你喜欢有何不可!只需要一张截图,再简要说明你爱他(她)的理由,嘿嘿,“我的侠客”礼包激活码双手奉上!

      本次活动将发放100个礼包激活码哦~快快行动起来!(●ˇ∀ˇ●)

      小手轻轻一挥,排个队,坐等礼包从天而降,就是这么简单!    

一、参与方式
       在本推文评论区分享你最喜欢下一站江湖里的角色截图,并文字配上喜爱的理由!(o(* ̄︶ ̄*)o感觉可以脑补很多大戏)
      只要符合这2点,即参与成功。我们将抽取符合要求的前100楼大侠,先到先得哦!

PS:内容要健康向上,不能涉及引战政治色情赌博等违反国家规定和版署禁止内容。不能在帖子里面谩骂诋毁他人,发现有违规立马联系官方封号。

礼包获得秘诀:江湖秘术唯快不破!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8日

三、参与奖励
       我的侠客礼包激活码*1(礼包内含:暗金武器包*1,暗金秘籍箱*1,一箱铜币*1)

四、领取奖励
       从活动开始一经审核通过的大侠,官方会在论坛回复,请收到官方回复的大侠及时提交自己的QQ号(为保护隐私可将中间隐藏),并联系官方QQ群管理员江湖-柠萌或者江湖-蔡菜!

温馨提示:每人只能领取一次,如有发现重复领奖的,激活码只发一个!
     
     ——人生何处不相逢,说武、说义、说英雄;谁是英雄?下一站,江湖!

                                                                                                                 白玉京工作室拜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