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orzsi:这是场令人震惊的溃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47:0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torzsi:这是场令人震惊的溃败-第0张

在不敌FURIA之后,Ádám Torzsás | torzsi分享了自己的赛后感受。

【CS2】torzsi:这是场令人震惊的溃败-第1张

落败后的感受

“很不幸,这是场令人震惊的溃败。我们也没有想到,MOUZ来这里是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未能如愿。虽然有点失望,但我们需要展望未来。我们还有BLAST 全球总决赛,希望在那里能有更出色的发挥。所以这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将集中精力在这上面。”

谈是否有经验不足的原因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有很多局势中我们运气不佳被混烟击杀,最终我们不占优势。MOUZ本可以打得更好,不确定是经验问题还是因为过去两周我生病了。我们没有足够的训练时间。”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