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音真是铁废物,我来给萌新说练什么|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5:02 作者:君惜剑 Language

玩到现在了,几乎能通的都通了,夏音三阶4命专武已出,发现是个铁废物,哈维尔你必练吧,配上夏音直接让你卡屏成图片,那些给你说夏音前期弱,五命大后期夏音t0的up和帖子千万别信,一个字都别信,信了直接坐牢。


这么说夏音后期输出勉强t1,破定和功能性t3,谁玩谁蠢 目前我的夏音已经仓管,玩探索去了。

来给萌新说下练什么?

T: 盾男迪蒙(只是纯肉,输出加成个位数,但有总比没有强,要不高压环境直接借助战,养一只拉到60左右有时候有奇效)
下位替代:德莫莉,自带双豆回血,你缺t又没迪蒙就练这个。

射手:首选兰利,群攻炮台,功能性极强,输出倍率也高,实属幻神
射手下位替代:emp 偏功能(新手一般都练),消防员芙洛拉,偏输出(目前射手里最强输出,打单体比兰利输出还高,还是b卡,配合蓝雨卡超级水弹,无敌,强到让大家觉得如果不削弱,策划不如吃屎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练,新手的话建议直接拉起)
这三个爹在上边,练尼玛夏音,狂废材料不说还铁废物。

狂暴,战士:nox幻神,功能型极强,后期的井没他真不行,看个图片,我nox只有60级,打怪多的图尼玛nox是你妈,亲妈,强到无法理解。
夏音真是铁废物,我来给萌新说练什么|无期迷途 - 第1张夏音真是铁废物,我来给萌新说练什么|无期迷途 - 第2张 战士下位替代:卓雅(这货又输出又t的,是舒适万金油,如果没有幻神nox在,妥妥有卓雅的席位)帕加茜(后期秒伤500%多,也是个t0,近战还是法师属于必练的,法师过于稀少)

法师:幻神伊琳娜,法师本来就没啥厉害的,她最强,破核输出都有,妥妥幻神
法师下位替代:帕加茜(没错,小萝莉是个法师,战法),赫卡蒂(三阶专属很有用,自带两破,带群体法穿开局还送很好养)
后边打高危的物防boss妥妥这三个人了

奶妈:幻神水母哈梅尔(除了和夏音配合会卡屏之外,还有不能挡怪a怪的缺点)但是在她高倍率全屏奶的面前把一切缺点都掩盖了,甚至现在的环境因为她,让盾男孟迪成了个笑话,而且专属了还可以切换全屏毒奶,属实阴霸。
奶妈下位替代:首选艾瑞尔,其次玛奇朵
这个游戏奶是必须要有的,所以三选一,新手必练,肯定优先水母。
最后来说诡秘刺客:首选幻神白逸,卡豆瞬间6破加百分百暴击,其次女仆二阶破核无限刷新必杀。别的不用练了,诡秘这玩意防御输出都很勉强,主要用来破核的,一般上场就一只,特别高压的本,后排又没有破核的,女仆和白逸一起上场也够用了。
什么?你说还有个狂刺客,哦,穿蓝衣服的那个废物啊,对不起,我记不住废物的名字,比夏音都不如,夏音好歹输出还有点。

这样下来6人里:哈维尔 兰利 nox 白逸 伊琳娜 妥妥的占据了五个位置,(同样这五个位置有自己的下位替代 艾瑞尔、emp、卓雅或温蒂、女仆、赫卡蒂)功能性可以应付任何环境,盾男孟迪、卓雅、消防员芙洛拉、帕加茜等盾或下位替代卡恐成最佳第六人。(照着这些练准没有错,用下位替代卡,我小号35级已经通了第六章)
新人有啥想问的说,本来想骂夏音的,结果写成了攻略贴,到了后期,提到的都要拉起来分成两队,物理队和法师队,嗯,练了下位替代的不要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