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配队方案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5:3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云堇有着很强的普攻增伤能力,能够放入多个队伍中,当优质的增伤挂件来用,那么云堇的阵容要怎么搭配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云堇阵容搭配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一云堇+神里绫人+班尼特+温迪

2022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配队方案一览 - 第1张

  神里绫人开E后的瞬水剑视为普攻类型的伤害,和公子一样能吃到云堇的大招伤害加成。在温迪聚怪后,吃班尼特的加攻BUFF和云堇的增伤BUFF,一套E普攻的伤害相当可观。

  神里绫人可用:公子替代

  班尼特:可用讨龙莫娜替代

  温迪:可用万叶和砂糖替代

  阵容二云堇+心海+行秋+雷电将军

2022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配队方案一览 - 第2张

  心海武装队,心海开大后的攻击,也是被视为普攻类型的伤害,所以可以吃到云堇的增伤,A一下一万+。

  阵容三云堇+五郎+任意主C

2022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配队方案一览 - 第3张

  双岩增伤,且云堇可以吃到五郎的防御力加成,从而提升大招的增伤效果。

  阵容四云堇+神里绫华+申鹤+万叶

2022原神云堇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配队方案一览 - 第4张

  总而言之,云堇的就业面是很广的,基本上只要是打普攻的队伍,都可以塞一个云堇进去增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