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5:04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6月份的“空想花庭”活动的质量看起来真的好高啊,尤其是皮肤这方面,一下子出了5件新皮肤!其中车尔尼老师的那件皮肤可能要等久一些,会在尘影余音复刻的时候才能上架吧。另外的明椒、暮落、远牙以及嵯峨的皮肤都会在活动同期上架采购中心。明椒皮肤已经确定是18源石的特效皮了,俩六星皮肤需要36源石。暮落的皮肤也按18源石算,那总共需要72源石!质量都太高了,难以取舍啊。

#明日方舟# 

1、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

初见pv皮肤宣传图那一段的时候,许多博士已经在弹幕里面发“嵯峨处刑曲”了。没想到鹰角还暗藏惊喜,皮肤的宣传图刻意没把嵯峨给放出来,这种从失落到极致兴奋的感觉应该是每位博士都能体会到的吧。

【明日方舟】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第0张

嵯峨的新皮肤“彼友”质量好高,还是多元菌老师画的,这画风太好认了。佩服多元菌老师的奇思妙想,能把剧情里的桥段画成皮肤,这画功好强啊。

【明日方舟】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第1张

2、

嵯峨这么久没出皮肤,一出就出了7个!皮肤立绘中这么多的嵯峨应该是画中世界里的形象吧。作为佛门弟子的嵯峨,作战语音里都提到了“六根清净”。

【明日方舟】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第2张

皮肤立绘当中的“这些嵯峨”大概就是她本人内心多样感情的具象化吧。每一个嵯峨都代表着不同的个性,这皮肤立意真的好棒。

3、

话说嵯峨这件皮肤对应的小人儿模型应该怎么做呢(已经知道嘞)?虽然立绘当中都是嵯峨自己,但是穿着、神态方面都各有不同。如果说实战中嵯峨皮肤每次部署或者是开技能时,都能够随机刷新出来一个小人儿形象那就绝了啊!

【明日方舟】嵯峨的皮肤终于出了!一次性出了7个!多元菌老师太会画了!-第3张

我私心感觉嵯峨这皮肤做成24源石的语音动态皮都没问题。立意这么棒,其实可以下功夫做得更精致一些吧,只做成18源石皮肤有点儿委屈了。

【结语】

另外在这次拉特兰二期活动中远牙的皮肤也登场了,要知道远牙和嵯峨这俩是无皮肤时间最长的俩六星了,可以说是“无皮群的群主和管理员”了。如今居然一起出皮肤了,质量还都这么高,只能说好饭不怕晚啊。那么现在看来无皮群群主的位置应该移交给菲亚梅塔了吧?原本期待肥鸭的皮肤能在这次活动出呢,看来幻象黑兔老师还是太忙了,希望早日能有肥鸭皮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