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龙选者解锁了,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22:43:01 作者:琉璃 Language

重要的话说前面!龙选者练级是只升级龙选者,并不是你携带什么武器对应职业涨经验。(我龙选者和魔弓都1级,练了一会儿龙选者3级了,魔弓还是1级。所以想要快乐龙选者得先升级其他职业。

其次可以同时装备所有武器,但是技能组里除开一个龙选者换武器技能,只能携带3个技能了。在技能搭配上肯定会有一个魔剑的无敌盾,剩下两个技能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武器的基本技能和能力是有的,这种情况下带个法杖就能有浮空,还是相当实用。不管是自己去高地还是打大型怪上背。(本人目前就满级盗贼和7级魔剑士,其他职业基础技能和能力不太熟,暂时也想不到龙选者更多的妙用。)

龙选者可以抛开职业限制装备所有的护具,本人目前30级不清楚后期各职业装备的数值差异,如果比较大的话,这还是个不错的优点,举个极端点的例子,技能组一个魔剑士盾,两个盗贼技能,然后穿效果最好的护具。

总之龙选者没有想象的快乐,还得老老实实去先练其他职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