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04:55:53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1月6日,S12总决赛,DRX史诗级逆转T1,拿下冠军,队内辅助选手BeryL加冕成为双冠王,追平了同位置传奇选手Wolf,两人都是两冠一亚,不过BeryL是在不同的两只队伍中完成这一成就,且为效力过SKT1以外唯一的S赛双冠王!T1这边在大热的情况下,自信BP连放两局剑魔,Keria尽力局,小吕布韦鲁斯抢龙回天乏术,宙斯的糟糕表现成为Kingen的背景板!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0张



BeryL

赛前BeryL其实不少整活,先是四强赛前登录崩坏三,淘汰GENG后又重登游戏感谢粉丝的加油;决赛前两天一大早就在等原神新版本,还因为打不开原神急了,总体上感觉心态上很放送很享受,三年三次总决赛两次夺冠,成绩也是再次刷新了所有人的预期!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张

我们从第一局开始看起,纵观整个BO5,BeryL在BP上可以说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第一局在后两手拿下路组合的时候,BeryL直接一抢大头,第一局比赛DRX全线被碾压,当时感觉就是T1要3-0横扫一样,Faker沙皇碾压局,BeryL大头没看出来太多效果,Faker可以提前总结四冠感言了。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2张

第二局双方换边,BeryL依然相信自己的大头,Keria则是拿出拉克丝对线,这一局前期Keria拉克丝的对线和游走都是优于BeryL大头的,前十分钟,T1稳稳掌控节奏,先锋团战打出零换三,控下第一条峡谷先锋,掌握前期全部节奏!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3张

眼看DRX要早早崩盘,送出赛点。然而整个BO5的第一个转机,恰恰就是原神哥大头的带领,BeryL大头来上击杀Zeus剑魔,T1中上阵亡,DRX控下二先锋!随后DRX来中放先锋,又是原神哥的大头将Oner男枪晕住击杀!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4张

Zeus剑魔尝试天神下凡被Kingen青钢影绕后击杀,这一波开始,Zeus状态完全迷失,Kingen起势。BeryL大头带队友推下路一塔,Faker维克托TP守塔被击杀。随后几波Faker毕竟只是第二局,站出来带队挽回了劣势,但小龙团战,又是Zeka塞拉斯站出来拿到双杀,DRX一换五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5张

之后DRX本来大龙推进滚雪球的翻盘局,结果Faker维克托击杀Kingen,又一次阻止了DRX的势头!下一幕就是Keria拉克丝神级Q闪,帮助T1翻中翻,拿下水龙魂!然而这局比赛T1大龙毁一生,Kingen青钢影进场,Deft韦鲁斯闪R,DRX击杀T1三人,再留住Keria,一波结束比赛,DRX实现翻中翻中翻!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6张

第三局比赛,Keria拿出卡尔玛和韦鲁斯打线组合,对阵滑板鞋和烈娜塔,这一局T1下路前期再次压制住DRX!但小吕布韦鲁斯Q闪失误送出优势,随后双方打野互秀下限,DRX全部靠BeryL烈娜塔中期的一手神级开团撑住。但Oner男枪闪现进场极限抢到大龙,局面倒向T。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7张

中期龙魂团战,Oner男枪反向R被击杀,再次两级反转,DRX去拿大龙,结果是小吕布韦鲁斯再抢大龙,T1拆家一波结束比赛!一局比赛DRX被抢两条大龙,直接让Pyosik无缘最终的fmvp和五叔称号,同时还将DRX置于随时被淘汰的边缘!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8张



T1上路

第一局被Faker沙皇碾压,第二局依靠BeryL大头的中期节奏和Deft韦鲁斯闪R决定胜局,第三局BeryL烈娜塔无力回天P小将被连抢两条大龙,接下来是重量级的第四局比赛,也是DRX吹起反攻号角逆转的时刻!DRX来到蓝色方BAN艾希,自己拿韦鲁斯,前面几局拿韦鲁斯的都赢了,BeryL继续自信烈娜塔,Keria则选出星妈,上单位置T1的Counter位给宙斯拿剑姬打剑魔。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9张

一开局,BeryL烈娜塔Q闪被治疗拉开,残局Keria星妈拿下Deft韦鲁斯一血,随后Oner猪妹抓下,Deft韦鲁斯治疗没交,没能换掉小吕布,不得不说Deft这个BO5确实老了,发挥上小吕布的神仙操作更多,对线也占优。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0张

然而DRX这局站出来的是Kingen的剑魔,Zeus剑姬被连续抓死,先锋团小龙团天神下凡击杀T1野辅,BeryL恶意收购+Zeka禁军之墙+大树自然之握,DRX三个大招稳稳让Pyosik拿到大龙,并且一波结束扳平比赛!本场中,BeryL烈娜塔拿到667总助攻,S赛历史第一!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1张

在第一局狂C,第二局屡次站出来后,当T1节奏断档,Faker也开始迷失,第四局急了直接追Zeka沙皇送掉,Zeus剑姬急了但又好像没急,被Kingen剑魔暴打,T1在第三局连抢两条大龙,抢龙本来就存在一定的运气因素,第四局DRX团队配合更好,心态更好,一点机会都没有给到T1!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2张

第五局比赛,DRX来到红色方,前面四局蓝色方都赢了,这一局DRX直接放女警,T1摁掉BeryL大头绝活,再格Kingen拿剑魔,不变招就无法破T1下路的局,这个版本蓝色方下路BP太难受了,于是T1似乎是觉得前面四局Deft不行,没有选择一抢女警,而是拿下卡尔玛,这一手是T1败着,而BeryL不留遗憾选择巴德,Pyosik选择人马,T1这边Zeus自信拿格温打剑魔。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3张

第四第五把宙斯都是后出英雄打剑魔,结果线上就被Kingen剑魔朴实无华地单杀了,先锋团,Kingen剑魔天神下凡极限Q闪击杀Faker维克托,小龙团,Kingen支援,DRX控下小龙,眼看DRX前期再次优势,有望一举拿下比赛。T1这边最可惜的就是Keria,前四局比赛有很多高光时刻,但无奈前两次世界赛都输给原神哥,这次又输了,而且还是倒在决赛舞台。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4张

Oner再次给比赛留足悬念,Oner佛耶戈先换掉Zeka沙皇,再变身沙皇支援直接戳死人马,T1打出一换二稳住局势!小吕布扭掉巴德大招,但团战Kingen剑魔大影魔刀进场无解,DRX零换四,再次手握优势去拿大龙。没想到场面再次反转,小吕布韦鲁斯盲视野一个Q抢到大龙!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5张

接下来是DRX的至暗十分钟,Kingen剑魔一打四想拦T1被击杀、BeryL巴德探草丛走脸被击杀、Oner佛耶戈捡到剑魔的魂天神下凡,本来是零换四拿大龙的好局,结果因为小吕布一个Q抢龙,T1连续推塔将经济再次反超。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6张

关键时刻依然可以相信宙斯,BeryL巴德给大,Deft女警推掉中一塔,Kingen剑魔抓死Zeus格温,随后DRX再利用巴德大招迫使T1迟迟不敢打大龙,DRX顺利控下土龙魂,但T1抓住Kingen剑魔击杀,成功拿下大龙,比赛再度产生悬念!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7张

而且Faker在S赛400次总击杀,世界第一,Pyosik人马被Zeus格温融化!远古龙魂决胜团战,BeryL巴德大招逼出小吕布闪现,Kingen剑魔究极绕后,Pyosik人马关键时刻大招打出Oner复活甲,顺利控下远古龙,Kingen剑魔阻拦T1偷家,DRX反一波拿下最终的胜利!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8张

纵观五局比赛,前面四局比赛蓝色方队伍均占尽优势,第一局T1蓝色方碾压局,第二局比赛T1输在大龙毁一生,第三局比赛T1则是小概率的两次抢龙赢下比赛,第四局DRX碾压局,生死局T1不抢女警,宙斯和Faker状态低迷,小吕布韦鲁斯一箭也没能拯救队伍,而Deft最后一局挺到最后一波团战收割比赛!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19张

DRX的战术灵活多样,BeryL等选手能抗住压,敢在决胜局选新东西,Zeka从入围赛开始C是DRX队内最稳定的选手;反观T1这边中上路都有差距,Zeus自己拿不出剑魔,也打不了剑魔,唯有小吕布和Keria苦苦支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当一个团队手握赛点越打越差,失利也在所难免。

【英雄联盟】DRX夺冠复盘:原神哥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第20张

[赛后采访] DRX冠军皮肤: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

[外网热议] DRX大战T1:神仙打架,史上最精彩的决赛!

[场外整活] 秀吧:蒸蒸日上的lpl,职业选手十大“酷刑”!

[转会传闻] Doinb:小虎合同问题遭疯抢,左手4500万没那么夸张!

[场外事件] BeryL:打不开原神感觉很急,UP主啊吗粽偶遇T1队员!

[转会传闻] JDG:世界赛被“偷家”,续约红米一轮谈判失败

[场外事件] BeryL:赛前一小时登录崩坏3,TES隔离结束返回基地!

[比赛复盘] DRX超级黑马:四号种子首进决赛,原神哥创造历史!

[外网热议] GEN被淘汰:

Chovy补刀伤害被爆,原神哥连续三年进决赛!

[四队出局] LPL:下路连禁12把女警,战术差距巨大!

[比赛复盘] JDG出局:让一追三被淘汰,下路问题严重!

[外网热议] T1碾压局:LCK成功会师,Faker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

[决赛开幕] S12:王嘉尔亮相开幕式,小明21分钟零伤害引热议!

[场外事件] 米勒解说:“大飞”事件,LPL公告证明米勒清白!

[老兵不死] 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致敬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S12最精彩的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终于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集体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中路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盘!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护盾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出局,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给他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赛第一轮: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A组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大获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赛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