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号心得——帮大家防骗|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3:45 作者:心字已成灰 Language

先放上我去年12月份买的号吧,一直玩到现在没出啥问题。
买号心得——帮大家防骗|原神 - 第1张


我的号邮箱实名和米游社实名都是我的,基本上来说,没什么找回机会。写这个的初衷就是看到论坛里有一些人被骗了,还有一些人在骗人,希望这篇心得能帮大家擦亮眼睛,谨防被骗。太长不看就只看加粗的重点
一、怎么选择一个安全的号?
1.确定是否为科技号,其实mhy封号挺勤的,一般来说这种隐患只存在于初始号之中。一定要查看米游社的旅行者札记,看一下原石获取时间,假如通过开启锚点获得原石的时间非常近,那大概率为科技号。太明显的科技号特点就不说了,大家都能辨别。
2.了解实名情况。以前一直说的是邮箱优先级最高,只要邮箱实名和安全手机都是自己的就很难被找回,但是现在实名信息的优先级更高了,就是说,实名是谁的,号就是谁的!
总结一下,就是要邮箱未实名加米游社实名可改。米游社实名可改只有一种情况,就是之前的实名信息是瞎填的,不是真人信息,那么可以在米游社发帖,点发视频,会让你验证实名信息,只有这一次可改机会。死邮号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死邮号就是游戏绑定了邮箱,但邮箱被注销了)
3.绑了TapTap别买!绑定tap了就解绑不了了,而且不需要账号密码都能登录账号,一定不要买这种号。
强调:米游社实名非常重要,我见过一个氪了几千的,因为米游社实名问题被找回,除了实名其他都是自己的,拿着氪金记录找客服都没用。
二、买到号之后要做什么?
按我上面说的,实名邮箱,米游社改实名,其他能改成自己的都改了,还有一点重要的,登录米哈游通行证,删除过往设备登录记录,只留下自己的。
三、被找回了该怎么做?
被找回基本就没希望了,证明上面的雷至少踩了一个。被找回的基本都是再次被转卖了,不想自己的号被二次利用,那或许只能选择毁号或者故意搞一些违规操作举报自己封号了,希望大家都没有用到这些方法的一天。

最后提醒大家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把一切都寄托在卖家人品上面,有些人为了钱可以不要良心的,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mhy现在把实名信息优先级提到邮箱前面也是想打击账号交易,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自创号玩吧,最保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