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3:33 作者:逞见 Language

四月一日绝地求生全明星就要开始了,大家也对参赛队伍议论纷纷。都在猜想会有什么奇葩的队伍组合,首先公布名单的队伍是“你说的都队”。

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第0张

然后是JUFU俱乐部宣布放弃这次的比赛,为季后赛发挥好好磨合。可能是因为第四周没有进决赛的缘故,加油!

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第1张

接下来是来自虎扑的小道消息。

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第2张

第一队上面已经有了。

第二队则是“啊对对对队”,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个十分负责的队伍。队内成员有17shou,Smallccc,大京,DJ,sujiu,小虎,可乐。夏天!

第三队“牛马兄弟”,牛马兄弟没有牛马。

骄阳,明明,楠楠,sasa,和晓彤然后还有CC108,112和KRG的Bcup

第四支队伍“压力小子”,龙将军和VoilBEAR,林殊,幻神,薄凉,KRG的haoskr,i7得妹妹sms得泰戈。

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第3张

第五支队伍“一人掰一个”,打头的就是XDD,周品言麻木小鹿xbei。和TMA的lulu还有ning。

最后一只队伍“木叶村”,永远的头像让我印象深刻,这或许也是队伍名字的缘故吧。

永远,longz和小番茄,pignan,吴威,灵强和猴王最后一个是悟空的妹妹。

这么多队伍中,你觉得哪支队伍能取得最终胜利呢?

绝地求生全明星队伍公布,JUFU放弃比赛资格!-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