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哥之无伤巨像篡夺者|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3:40 作者:亡于深海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先附上属性图:棺材哥之无伤巨像篡夺者|帕斯卡契约 - 第1张
棺材哥之无伤巨像篡夺者|帕斯卡契约 - 第2张

加点闲话:这个视频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我打过的视频出货率最慢的一个,足足打了12个小时,确切的来说是8个小时,但打到一半出了问题,又多打了4个小时。

从昨晚8点开始,打到12点,这4个小时主要是研究打法,但是因为起手的缘故不能喝药,导致伤害不够,让我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尴尬境地,即:带双剃刀伤害够,但是暴击率很迷,带双银桩暴击率够,但是伤害不够,这就导致了我不仅要凹起手,还要赌暴击率,最终不得不从头开始重新研究打法。

12点到4点,重新调整打法,打过了,但是新问题来了,视频加载完了发现音画不同步,导致技能打完了,声音才出来,很怪的感觉,不知道是游戏的问题,还是连续录制时间太长,导致系统扛不住。

4点到8点,因为强迫症的缘故,不能够接受音画不同步的视频发出来,只能重新凹,依然没过,终于扛不住了,睡觉。

中午12点,睡醒了,上游戏继续凹,篡夺出乎意料的给面儿,2把就打完了,完结撒花。

可能有人要说了,视频的操作难度并不是很大,确实不大,甚至可以说很简单,但是它复现的难度体现在运气方面,首先这个起手的概率大概是20%,即10次只出2次,然后在这2次的起手中,2次迎击以后,boss的变招高达6种:

后撤步、(恶心)
右撤步、(恶心)
上撩斩、(动作出得太慢迎击不了)
竖劈、(可以迎击)
竖劈+回旋斩、(可以迎击,开馆打不到boss会被回旋斩杀)回旋斩(可以迎击,但是动作太快)

其中后撤的概率高达70%,这也是最搞人心态的一环,祖传后撤老恶心人了。

总而言之,我再也不想复现这个打法了,4个小时打底谁受得了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