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世界》开发商:续作正在开发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3:53:2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早在2019年推出的开放世界生存角色扮演游戏《物质世界》,凭借其独特魅力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来自加拿大的开发商Nine Dots Studio透露,该作销量已突破130万份)。

今日,官方正式宣布《物质世界2》正在开发中,本作将在继承初代基础玩法之上,引入更为栩栩如生的NPC、优化的角色创建机制、升级的战斗系统等新元素。

《物质世界》开发商:续作正在开发中-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物质世界2》之外,Nine Dots工作室还在筹备两款新作——地牢roguelike游戏《Lost in Prayer》以及地下城探险游戏《Witherbloom》。

《物质世界2》计划登陆PC平台及主机平台,具体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文章来源: WCCF Tech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