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12:54:32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

万众期待的《新奥特曼》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新消息,尤其是海外地区的上映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在此之前,《新奥特曼》这部作品只是参加过”纳沙泰尔奇幻影展“,与”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等等,通过一系列的电影节和影展才得以在海外地区进行了小规模的上映而已,这实际上并不能算是一种商业模式下,真正的登录海外其他地区上映。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0张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1张

海外地区上映

而《新奥特曼》到底会不会走向海外?官方也终于发布了自己的消息,让人颇为惊喜的是,在7月17日当天,官方确定了《新奥特曼》将会在中国台湾上映的消息,因为7月17日也是1966年《初代奥特曼》正式开播的日子,所以说特意挑选了这一天公布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并定档于今年的9月16日在台湾地区上映,由此可见,虽然是来得晚一些,但东宝并没有放弃海外市场,海外地区上映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2张

对此,我们都知道大陆地区的版权代理一直都是新创华,面对如此有巨大商业价值的作品,会引进应该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毕竟面对大陆这么庞大的市场,奥特曼系列早已经拥有了固定的粉丝群体,再加上之前的两部奥特曼剧场版,《超银河传说》和《贝利亚银河帝国》在资源已经满天飞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来看,足以证明奥特曼系列在大陆的潜在商业价值。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3张

所以此次的《新奥特曼》应该会有很大的可能性进入国内市场,毕竟圆谷本身也非常重视自家IP在大陆的发展,甚至更改了拍摄模式,为的就是提前送审,以达到和大陆同步放映《德凯奥特曼》的目的。可见其诚意,更何况奥特曼的剧情也较为正面和积极,只要有公司愿意引进,那么应该就会顺利进行。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4张

日本本土票房

让很多粉丝感觉可惜的是,《新奥特曼》在日本的本土票房其实没有达到东宝原本的预期,因为之前的《新哥斯拉》可是轻松斩首了80亿日元的票房成绩,因此《新奥特曼》上映的时候,原本也以为会取得不输给哥斯拉的成绩,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直到昨天为止,《新奥特曼》的总票房也只是超过了43亿日元的成绩而已,不用说八十亿了,就连五十亿的票房都没有达到,虽说超过四十亿已经不错了,但和预期相比还是差了太多。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5张

更何况就在近日,许多人气很高的电影也在上映或者是即将上映中,例如改编于漫画的《王者天下2 去往遥远的大地》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部电影首周末就突破了8亿6千万的票房,整整比《新奥特曼》当初的首周末高出了一亿多,建立在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东宝延期《新奥特曼》的上映时间也基本上是无力回天了。所以说想要更好的运用奥特曼这个IP,那么海外市场一定是重中之重,只不过对于日本来说,向来不看重海外票房一直是惯例了而已。

【影视动漫】新奥特曼:日本国内票房没有达到预期,海外上映地区已经确定了?-第6张

但对于一个IP来说,想要真正地被全世界的所接受,那么走出去是必然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奥特曼这样的作品来说,圆谷这么多年以来也一直在为海外努力,包括和漫威合作,重视亚洲市场等等,所以说,未来这部电影在大陆上映还是很有希望的,纵然是晚一点,也希望可以在大银幕看到这部作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