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howmaker:冒泡赛很紧张,看Faker玩飞机我立马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6 13:10:38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DK俱乐部在此前的LCK冒泡赛中,3:1轻松战胜HLE,以四号种子的身份晋级S13世界赛。Showmaker在近期直播中谈及近况和冒泡赛,部分内容如下:

【英雄联盟】Showmaker:冒泡赛很紧张,看Faker玩飞机我立马学-第0张

我的近况就是回家后见了朋友,待在家里时要么就是玩冒险岛+看Netflix,或者玩FFIA+听音乐。

说实话冒泡赛的时候,我抱着不会输的心态,但是真的打比赛时,非常紧张。虽然输掉了第一局,尽管如此,就是感觉不会输掉整场比赛。

泽拉斯真的太可惜了,训练赛的时候技能就跟指向性一样,超级准的都打中了。但是一打比赛,结果就打不中了。六级的时候,可以往下路放四次大招,这真的超级OP的。

除了沙皇和泽拉斯之外,我预想到小炮应该会ban,所以准备了多个英雄。我本来没练过飞机,结果看相赫哥玩,飞机看起来特别好,我马上就学起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