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王女大招可以再优化一下:第二段可以重新选择技能释放对象|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20:41:34 作者:蛍 Language

感觉王女大招可以再优化一下:第二段可以重新选择技能释放对象|灵魂潮汐 - 第1张


王女因为其特殊的回音机制使得她的上场率很高,但是有时第二次奥义选择与第一次不同的对象时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

目前人偶两段奥义现在智能模式下是可以选择不同对象的。

拥有不懈境界的艾尼斯原本就可以打出二段伤害,作为t的时候两段攻击如果可以攻击不同对象可以提高破盾效率。

炼金的人体练成可以提供攻击加成,回音二段可以重新选择对象的话可以给有副c的队伍提高输出,例如群火队就比较适配。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艾尼斯的在最后。麻痹也是,可以重新选择的话可以先看一下第一段成功控制没有,成功了的话可以选另一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虽然好像不是很必要的样子,但是可以多个选择。

但是策划貌似不是很喜欢雪儿上场率太高。感觉王女大招可以再优化一下:第二段可以重新选择技能释放对象|灵魂潮汐 - 第2张
九华冰队的天音,刺杀琉璃的mist,都可以取代王女的位置,下一个又是哪个队?

本来高层异象就不怎么上场了,别最后我雪儿直接失业了感觉王女大招可以再优化一下:第二段可以重新选择技能释放对象|灵魂潮汐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