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计划——代号:青绿|武娘外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9:56 作者:库洛洛达洛洛 Language

造物计划——代号:青绿|武娘外传 - 第1张江湖水墨,道韵黑白,但江湖从不是非黑即白


千红万紫一树间,可醉君王难醉神仙,
满堂华彩皆肤浅,只此青绿受宠人间。

各位掌门,一定有看今年春晚的古风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也一定和我一样惊叹无比吧?千里江山图为什么是青绿二色点缀呢?
青有“苍”和久远的寓意,苍天泽佑,山河长青。绿寓意“生机”“成长”,祖国日益昌盛,生灵安居乐道。
孟庆旸小姐姐领衔的青绿佳人们,水墨起舞,点翠江山,犹如谪仙临尘。

如果武娘的世界里有一位青绿佳人?碧影剑客?青莲道女?会是怎样呢?她是腰悬碧玉葫芦悬壶济世?还是紫电青霜惩恶扬善?或者莲须浮尘降妖除魔,在这水墨江湖行走世间?

如果:
奕冢深处,有一碧水溶洞,溶洞深处有一剑池,剑池中央,有一八寸青莲。青莲饮溶露而长,汲剑气而绽,饮露百年长一寸,汲剑十年绽一瞬。传说乃谪仙所种,青莲九寸之日将破冢而出,于人间顶而绽,化作青莲剑仙。
造物计划——代号:青绿|武娘外传 - 第2张有一万个江湖人,梦里就有一万个王语嫣,我们以青绿为题,只想见证各位掌门眼里的万般青绿光彩,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掌门参与我们的造物计划。

参与形式:
各位掌门可以在造物帖下踊跃发言,根据留言,如果青绿武娘是受到各位掌门喜爱期待的,我们会对各位在掌门的建议和设计想法进行收集,进行蓝图讨论。


各位掌门,一起玩游戏是不够的,我们还要一起做游戏!
《武娘外传》项目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