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妖完结撒花😄,又可以长草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3:35:44 作者:斑 Language

16妖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巨佬的那种1t2t的作业不太适合普通猫友抄。因素很多,装备,灵晶,矿石,还有天冥值,还有弹钢琴的手速,而后两者,有时也是关键因素。有时候凹操作,打1t2t反而不如找个容错高的能打循环的方法打的快。

分享个巴蛇以及面灵气的稳定通用阵容吧。
1mls,月都剑,避雷,40速。三痛潜解蔷薇背水上痛。
2毛可可,亚空,避雷,30力。三痛潜解两个上痛,一个背水
3as希尔,亚空,浑身,35力。两痛潜解狙击背水,加一个背袭。
4国王,专武,避雷,25力+25速。p弓,p土弓,一个痛潜解上痛。
5.茶壶,乐园锤,避雷,徽章带加速的,(打面灵气带石化耐性的)。灵晶可带个高级降智,其他随意。技能带个加蓝解异常。
6.刀哥,p刀,p风刀,p东方。

开局mls疯狂就行,不需要破碎。目标弱风的,不需要切换,af弄死弱风的后,给出毛可可的盾,国王的降力智,希尔的盾。(如果af伤害不够,可以给毛可可带一个附加连击的灵晶)。
出了af,梅丽莎切茶壶。后面记得加血,补盾,降力,降智,解异常即可,等af一波带走。
16妖完结撒花😄,又可以长草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小燕子,16都打完了你才来…
长草咯,全力备战水土回生~😄
16妖完结撒花😄,又可以长草了!|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谢谢各路大佬们的作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