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战国 动物园一日游|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5:46 作者:锦鲤本鲤于 Language

是否厌倦一二三四次攻城拔寨,来回拉扯。
是否厌倦五六七八回前往行军,反复征兵。
我也厌倦,退游了MD。
算了,给个面子,换个思路。怎么开摆,怎么来。什么最开摆,腐败流。明确主题后,找选名臣呗,就有了下面这个选择:

             动物园一日游(一日鸟狐蝶)
春秋战国 动物园一日游|无悔华夏 - 第1张               我真是起名鬼才,嗨害嗨
流程如下,前期主城商业,狐狸太守,先刷狐狸不刷蝴蝶,都是“hu”子辈,顺序不能错,最快速度刷到威望一百,会盟开始就行了。哪怕花点钱粮,也得勠力同心给我打离我近(基本特指楚赵魏)的国家,纯纯远交近攻,感谢三十六计提供理论支持。你打的时候基本上看到谁谁谁合力攻打某国,会盟可以,结盟也行。不过得提前跟盟友说一下。如果找不到,我在评论区发照片看一下。这时候基本上打的时候就有天雷助你了,感谢鸟狐的技术支持。优先度是总打你的>离得近>强,玩法就是会盟,让盟友骚扰,你去捡漏。(攻城就按敌城周围你只有一个城,你能连胜,能打过反攻,后期七八九级城也是4~7次,攻城耐久就是级别×10+0或+5,你看着点地图或者下面通告,估算一下然后掐着最后一次进场就能一次夺城。)结盟三四次,前期让远国打近国,后期多国蚕食一国。然后你就发现你的盟友越来越少,基本腐败灭国了,你的敌人越来越弱,都是AI暗改,那就AI打AI,来个内部矛盾。
中后期看威望不能太低,平衡一下就行,基本上民心100,威望80,就可以了。
几个小技巧:
1、军心这玩意太高兵变,太低溃逃,两相其害取其轻,低点就低点吧。感觉钱粮不够了,用羲和政策时候,可以先裁军,再施行。我知道军心不够三星不了,但先通过,看一下秦楚汉也行吧。
2、兵种研究尽量只研究带星的特色兵种,其他的纯纯白花钱。
3、你可以前期四到八个城都是商业城,钱多可以贸易粮,马,青铜,士子所有的特殊资源,但粮食多了后期没有用,经常是粮食都两亿了,钱才十几万。
本来是想完成九合诸侯的任务,后来看着一次次盟友的铩羽而归和立下首功。贪婪之心和欲望之念就上来了,就有了这篇。

你要想一直打架 那就是巾帼踏青的一天
春秋战国 动物园一日游|无悔华夏 - 第2张

一起来动物园,一起开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