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5 13:13:57 作者:清风々揽月 Language

我的名字叫克莱恩,33岁。住在叛军总基地西部,未婚。我为老大服务。作为一个小头目,我不用干基础的活,也不用外出收集生活资料,跟丧尸面对面的事就交给小弟们吧。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主要是没有酒也没有烟)。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会喝一杯白开水,然后狠狠地找一个小弟骂上一顿,这会保证我的心理健康,一旦上了床马上熟睡,并且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上)-第0张

想要在末世生存,最重要的就是报团取暖,作为一名在末世活了这么久的老人,我对各位准备进入末世生存的首个建议就是找个组织加入,对于我们来说,所谓的集市也好、叛军也罢,当然了还有治安者,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活下去。

而之所以加入叛军,最重要的就是反派资源多。作为一个从底层爬上来的角色,我得说基层的经历实在是太苦了,但即使每天要被吆五喝六的唤来唤去,在我的感觉里也远比那些所谓自由的漫游者要好的多,我这里的言论可没有对漫游者有任何不满,毕竟我还是很害怕某些漫游者偷偷摸过来把我打死的。

谈到打架,这更是我的拿手好戏了,毕竟底层最重要的就是学会打架,而学会打架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是学会跑路,学会拉扯,我依然还记得第一次在夜晚面对丧尸然后飞奔到紫外线灯下的经历,我必须得告诉你,生活在这个世界,会跑路是极其必要的,如果他跑不掉……那也没办法了。

【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上)-第1张

#消光2猩红纽带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