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4 09:05:19 作者:我和斯卡蒂贴贴 Language

#淬火尘霾

排名基础:日常/推图表现>肉鸽表现>危机合约表现>保全派驻表现

另外,由于许多早期作业都是以某些老干员为核心的,故排名可能会因此而提高。

Ps:因考虑到某些干员需要精二之后才能发力,对萌新开荒的影响比较大,故排名可能会因此而变动。


Xp党随意,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


第一优先梯队(优先级最高):


史尔特尔:

神!无需解释的强,纵使现版本总是有意无意的在限制42姐的发挥,但依旧掩饰不了42姐的高强度。

没有建议无脑选,黄昏一开毁天灭地,拉到精二就能乱杀绝大部分主线,活动图也有极好的表现。

即使精一表现乏力也难以掩饰她的高强度,为了42姐去存材料攒精二是完全值得的!

其他基石尽快精二可能只会优化游戏体验,但42姐精二可以让你的游戏体验来个彻彻底底的质变!

前期尽量快速精二后能让开荒体验大大提高、中后期抄少人速刷作业时也是常用的干员之一——危机合约18保底作业、活动图作业也是比较常见的核心;肉鸽、保全派驻的上场率不是很高,但这无伤大雅。

尤其是目前42进店还不到半年,下次进店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真的有干员能够同时拥有美和强度吗?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0张

真正的三幻神之一


凯尔希:

泛用性超高、精一就能舒服开用,精二高贵真伤用过的都说好。

日常表现极佳、m3高面板快速复活还挡三简直不要太香!

无需精一就能让开荒体验大大提高、精二之后针对boss也有不俗的输出能力;高贵真伤更是让她在多种领域都能一试身手。

而且也是目前少人信赖作业出场率极高的一位。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张

老婆嘿嘿嘿.....


山:

四大基石之一。

同样是精一便可开用、自回血低费用加上良好的清杂能力能够让你的游戏体验大大提高(无论是游戏前期还是后期)

同样也是目前少人信赖作业出场率极高的一位。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2张

代代山哥守大门


风笛:

风投体系的核心,同时风笛自身也有着不俗的输出能力,二技能解手常驻高输出+三技能高爆发秒变近卫;体验过风投快感的人就再也离不开风投了。

无论你是新博士、还是老博士都非常建议选取,风投体系几乎是现版本你迟早要走的一条路。

没有风投,可以玩;有了风投,玩的更爽更丝滑,完完全全的全新奇妙体验。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3张

不是近卫胜似近卫



艾雅法拉:

法师t0中的t0,目前版本最强、泛用性最好的法师。

一法多用,面板不俗;泛用性高,精一开用。

二技能小范围间歇高额群伤减法抗,输出高到甚至能够让她客串一波群法;三技能对群高额法伤,前期杀boss解高压表现十分亮眼。

而且还是大部分贫民作业所使用的单核,如果你是个经常因为卡关而不得不抄作业的萌新/手残党,那么选她绝对不亏。

肉鸽表现尚可,保全表现较差。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4张

法师t0中的t0


第二优先梯队(多多少少存在一定弊端)


银灰:

曾经的幻神,但因对精二需求较高且现版本表现比较乏力,萌新酌情选取。

精二之后真银斩大范围打6群攻输出给力,天赋也好用,属于是一直在退环境但还没有完全退的一名干员。

虽然目前表现乏力,尤其是在新出的叔叔面前表现更是不够好——但是银老板的天赋仍旧有不小的发挥余地,同样也是早期大部分贫民作业所使用的单核。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5张

天赋的挂件罢了(不是)


煌:

虽说因为没有自回血被山、泥岩和棘刺压得很惨,但仍旧是能够用的,并且精一就可以发力,对于萌新开荒还是有一些帮助的。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6张

已经有点时代的眼泪了


棘刺:

四大基石之一,地空双打技能永续攻击范围大,推图好用的、作业常用的。

虽然在本次水月肉鸽中表现乏力,但实际上他在傀影肉鸽之中还是相当强势的,这次纯属是被针对了。

棘刺可能退了一点环境、但绝对算不上完全退。

缺点是需要尽快精二解锁三技能才能发力。

萌新酌情选取。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7张

目前还在稳定发挥


澄闪:

二技能日常使用永续解手、三技能全图追击。

无论是日常、肉鸽还是保全表现都很好的一位干员,全面发展,拿下绝对不亏。

三技能索敌有些脑瘫、使用时需要注意。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8张

永续就是好用,全图就是爽


泥岩:

四大基石之一,缺点是高费且不吃奶、精一比较脆,萌新酌情选取。

精二之后肉度和输出生存能力都大大增强,日常2技能岩崩锤解手用过的都说好,3技能减速眩晕在高难搞操作时有妙用。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9张

青春靓丽的萨卡兹大姑娘


第三优先梯队(用处和强势区间比较特化,或者需求并不是那么强烈和必须、更偏向于补box):


号角:

看上去平平凡凡,可只有上手用了才知道有多爽。

一技能物理点燃、二技能小爆发aoe、三技能决战技各个技能都有妙用,要塞的攻击范围更是能够时不时给你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

水月肉鸽表现良好。

推荐补box选。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0张

我认为这是不能拿来泡茶的


塞雷娅:

众所周知,三幻神指的是“急救”“药物配置”“钙质化”,危机合约MVP。

一技能抗高压、二技能稳定大范围群奶、三技能减速加法伤拐,同样是没有一个废物技能的干员。

算得上是补box的好选择,但萌新不建议选,没有那个必要。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1张

危机合约MVP


灵知:

你永远不知道冰冻这种半硬控究竟会在什么时候用到。

还记得闪避小夫吗?

冻上就能杀。

还记得肉鸽悬浮吗?

冻上就能打下来。

还记得一些登顶作业吗?

你可能就缺这一个。

补box的好选择,不建议萌新选。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2张

冰冻,yyds


铃兰:

好用的拐,“脆弱”buff全体都能够吃、三技能减速聚怪集中输出还带回血。

二技能在保全派驻之中有较好的表现。

推荐补box选择。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3张

光!

 

图源网络,侵删!

求求点赞充电啦!

【明日方舟】别犹豫!198自选就选TA!-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