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2:24:5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BOOM以2-0击败了OB.neon。这场比赛过后,BOOM以2胜1负的大分成绩暂居DPC东南亚S级联赛头名,而OB.neon则是1胜2负。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0张

第一局BOOM点出虚空卡尔大树的团战阵容,中期交战OB.neon完全接不住,接连溃败,整场OB.neon都没有什么机会,BOOM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Yopaj的蓝猫发挥神勇,对线期对位打爆了对方的中单帕克,随后游穿三路,各种单杀带队扫图,OB.neon仅23分钟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Yopaj的蓝猫以13-1-10的华丽战绩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1张

OB.neon天辉,选择敌法师蓝猫玛尔斯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BOOM夜魇,选择虚空卡尔剃刀三核,暗影萨满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Enryu的玛尔斯,JING的精灵对线JACKBOYS的虚空,skem的大树。中路AVATARM003的蓝猫对线Yopaj的卡尔。下路ASTA的敌法师,Abeng的祸乱之源对线Fbz的剃刀,TIMS的暗影萨满。

开局BOOM开雾逮捕玛尔斯,卡尔收下了玛尔斯的一血人头。

6分钟,暗影萨满游走到中路,帮助卡尔击杀了蓝猫。

对线期蓝猫被冰雷卡打爆,卡尔压了蓝猫将近1K的经济,OB.neon的祸乱之源为了保线买了很多补给品,7分钟只有600块。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2张

11分钟暗影萨满插大推掉了下路一塔。12分钟虚空上路罩大玛尔斯精灵,卡尔和暗影萨满TP下来跟上输出将两人击杀。

18分钟BOOM暗影萨满肉山插下蛇棒打掉肉山,虚空带盾,随后BOOM将团队经济领先拉开到5K。

24分钟虚空盾消,但是BOOM暗影萨满插下蛇棒直接上高,蓝猫滚清兵,虚空预判落点大招将蓝猫罩住,而祸乱之源反手拉住虚空救下蓝猫,双方大打出手,最终OB.neon精灵祸乱之源双辅助换掉BOOM剃刀大树,但暗影萨满的蛇棒全程在点兵营,BOOM完成破路后撤走。

26分钟双方交战,敌法师被暗影萨满拉住直接秒掉,BOOM再追死了精灵玛尔斯,BOOM零换三后再推掉了中路高地,此时团队经济领先1W3。OB.neon众人复活后五人开雾出来寻找机会,但是BOOM剃刀抽攻玛尔斯,虚空罩大击杀祸乱之源,大树一手大招缠住敌法师,敌法师阵亡后虚空直接买活想直接一波,BOOM的暗影萨满在基地前面插下蛇棒,但是BOOM拆塔很慢,只拆掉了一个四塔,BOOM撤走,虚空等于白买了。

32分钟BOOM打肉山,但是OB.neon的蓝猫精准飞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随后安全撤走。

35分钟双方团战,BOOM的虚空只单大了一个玛尔斯,卡尔的毁天灭地效果也很一般,而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大树和暗影萨满的多段控制让OB.neon双核根本没法发挥,OB.neon众人陆续阵亡倒下,蓝猫交盾复活站起再被暗影萨满秒羊,OB.neon蓝猫带盾依旧被打了波五人团灭,最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4张

BOOM天辉,选择幻刺蓝猫沙王三核,蚂蚁和亚巴顿辅助。OB.neon夜魇,选择敌法师帕克血魔三核,海民和暗影萨满辅助。

开局亚巴顿想抢符却撞见OB.neon四人,血魔收下亚巴顿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Fbz的沙王,TIMS的蚂蚁对线ASTA的敌法师,Abeng的暗影萨满。中路Yopaj的蓝猫对线AVATARM003的帕克。下路JACKBOYS的幻刺,skem的亚巴顿对线Enryu的血魔,JING的海民。

对线期蓝猫单压了帕克将近1K的经济。

10分钟OB.neon下路三人想要动手,但是输出不够,蓝猫不停滚打,打出成吨输出,OB.neon血魔海民暗影萨满三人阵亡。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5张

之后的时间BOOM的蓝猫打穿三路,场面上是蓝猫单方面的GANK单杀秀,OB.neon被打的几乎出不了门。

19分钟BOOM轻松击杀OB.neon血魔海民后打掉肉山,幻刺带盾,与此同时蓝猫又单杀了暗影萨满,BOOM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

23分钟BOOM带盾幻刺和亚巴顿上高,OB.neon敌法师帕克双核想要带线牵制,然而蓝猫带着沙王蚂蚁直接将敌法师帕克两人击杀,BOOM的幻刺亚巴顿甚至全程都还在拆高地,OB.neon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中单如同一只野兽!BOOM 2-0击败OB.neon-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