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爱别离 求不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3:41 作者:霜月拾捌 Language

#泡面游戏# 

推荐两款精品游戏《去月球》、《寻找天堂》。

这两款游戏剧情为主,轻微解密,单手鼠标就可以通关,操作简单。


【PC游戏】爱别离 求不得-第0张

【PC游戏】爱别离 求不得-第0张


关于剧情,我不能讲述太多,跟着 Dr. EvaDr.逗比.Neil 去探索病人背后的故事。

诚如盒友所言,故事温馨感人,不用看攻略,鼠标点一点,看看文本了解角色的故事即可。

差不多5小时左右就可以通关(游戏玩多了就喜欢探索边边角角寻找隐藏线索,然后这两游戏并没有……)


如果你喜欢美好的故事,并且不介意这上古RPG引擎,相信这两个游戏不会让你失望。

我尤其喜欢第一部,如果去月球是10分,那么寻找天堂可以给9分。

对咯,游戏中的纯音乐和歌曲,网抑云可以听到,因为版权保护小黑盒放不了。

《For river》已经成为我的手机铃声了。


另外:

我个人不推荐《鸟的故事》,虽说是《寻找天堂》的前作,体验了半小时就是个走路模拟器。

这粗糙的画面,能坚持看完两个故事已经不容易。

如果你实在想试试,可以控制在2小时内,不喜欢再退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