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2:12:37 作者:使刀 Language

#原神2.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画了神里绫华图先发成稿,最底下发无水印原图,希望大家喜欢。

将这朵还未枯萎的花伴你左右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0张

成稿

先确立好人体结构大致动态以及透视关系,构图先选用最简单的三角构图,后面再做调整,这阶段是毛胚阶段。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1张

毛胚

然后在适当调整下人体姿势让动作更自然,顺便把头发,身上的小饰品大概位置画一下,顺便背景也简单的加了点结构。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2张

调整阶段


接下来是精草阶段,把衣服,五官等整体细节都画上,因为画的是二创,可以多找参考,难度不高。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3张

精草阶段


然后描线,大概画下背景草图,我上色习惯把背景都用色块表达,线条只留给主体人物是主体哦)。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4张

描线


人物上色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5张

人物上色

背景刻画,背景用色块描绘,结构透视关系稍微把握好点,适当找点参考把背景画了出来。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6张

背景刻画

最后细化下背景画个滤镜,一副简单的影和神子的贴贴图就画好了。

【原神绘画】画了神里绫华-第7张

成稿

神力绫华和荧的贴贴图再画了,后还请多多点赞关注电电 支持下,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